close
【大會新聞組 / 野球軟糖】

  第二屆東高盃賽程於今天進入最後高潮,首先登場的季軍戰,由地主東石藍隊迎戰穀保家商,東石藍隊今天由黃中宸掛帥先發,穀保家商則是祭出預賽獲得三次勝投的林國統,兩隊打擊在前三局遭到雙方投手成功的壓制下完全熄火,直到五局上,穀保家商才先馳得點,攻得一分;七局上再添一分,以2比0暫時領先,但東石藍隊並不放棄任何反攻機會,在八、九局敲出4支安打,再靠著穀保家商中繼投手蕭宇奇所出現的亂流,追回三分,終場就以3比2逆轉獲勝,留下季軍獎盃。

  賽後東石藍隊總教練高建文表示,球員們在前半段急著表現,以至於壓力太大,無法完全發揮,但在後半段隨著球員們漸漸放鬆後,也發揮出較佳的水準,整體而言,教練對於今天小球員們的比現也相當滿意,再加上地主優勢,場邊觀眾的加油助陣,讓士氣提升到最高點,是夠贏球的關鍵,賽後東石高中校長也親自到球員休息室,讚勉小球員們。

  或許是受到東石藍隊馬仲權在四局上率先揮出本場比賽第一支安打的影響,穀保家商在五局上立刻展開攻勢,靠著蕭宇奇、黃順謚、陳嘉宏接連的三支安打率先突破僵局,攻得一分。七局上,穀保家商林詩堯一上場就揮出安打,隨後再靠著黃順謚以及陳嘉宏的兩支安打,送回林詩堯為穀保家商再添一分,以2比0暫時領先東石藍隊。

  東石藍隊在八局下半開始反撲攻勢,黃柏楷從穀保家商中繼投手蕭宇奇手中敲出安打後,又靠著吳濬佑翰和湯楊欽憲的安打,為東石藍隊跑回一分。九局下,首位打者陳弘桂安打上壘後,穀保家商二壘手發生守備失誤,再靠著隊友的推進及戰術成功的運用,攻下追平分,而後,蕭宇奇對何俊緯投出保送,讓東石藍隊攻佔滿壘後,竟又出現再見暴投,讓東石藍隊輕鬆跑回致勝的第三分。

  穀保家商今天先發投手林國統,先發五局,僅被東石藍隊敲出一支安打,表現可圈可點,在打擊方面七棒陳嘉宏今天一共敲出兩支安打,個人包辦隊上所有打點,只可惜隊上投手在九局上出現亂流,無法助球隊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