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棒棒糖】

  適逢一年一度的國慶假日,嘉義縣立棒球場湧入許多球迷,一同來觀賞本屆賽事的冠軍爭奪戰,由去年冠軍得主台中高農迎戰來勢洶洶的高苑工商。台中高農派出投打兼優的林琨笙掛帥主投,高苑工商則由黃慶瑜上場把關。雙方在場邊震耳欲聾的加油聲中你來我往,互有領先,經過一陣激戰後,七局上,高苑工商靠著2支安打及對方2次守備失誤,一舉攻下3分,甩開緊追在後的台中高農,終場就以5比3力退不敗之師台中高農,拿下本屆賽事的冠軍金盃。

  賽後高苑工商總教練李家成謙虛地表示,今天能夠贏球真的很幸運,台中高農單場高達五次的失誤,高苑工商一直有進攻的機會。教練也指出高苑工商今年整齊的投手陣容是隊伍奪冠的主要功臣,對於今天擊出勝利安打的黃國強,教練透露現在高三的黃國強是隊伍進步最多的選手,紮實的動作加上優異的打擊表現,讓教練對其十分滿意。

  高苑工商在四局上打線首度突破中農先發投手林琨笙的封鎖,二棒謝富仲靠著保送及隊友的推進,攻佔上二壘,四棒黃淯暟適時擊出安打,順利打回壘上跑者,高苑工商先馳得點,以1比0領先台中高農。

  四局下,台中高農立刻還以顏色,一出局後,一壘有跑者,五棒張佳瑋擊出三、游之間穿越安打,加上一次雙盜壘戰術,台中高農攻佔二、三壘,接著六棒洪臣宇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三壘上跑者也加快腳步搶攻本壘拿下追平分。五局下半,台中高農攻勢再起,開路先鋒余德龍跑出內野安打,接著二棒陳韋龍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不料二壘手竟發生守備失誤,讓壘上跑者一口氣奔回本壘,台中高農以2:1超前高苑工商。

  不甘示弱的高苑工商在六局上,靠著2支安打再下一成,雙方二度戰成平手,並且又在七局上發動攻擊,一出局,跑者攻佔一、三壘,九棒黃國強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成功掃回壘上兩名隊友,之後又靠著對方一壘手接球失誤搶攻本壘,高苑工商再添1分,比2要回領先優勢。

  二度落後的台中高農在七局下再次燃起反撲氣焰,靠著一次保送加上三棒林旺衛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扳回一成,可惜之後無法延續這波反攻氣勢,終場就以5:3敗北,痛失冠軍金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