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陳育綾】

  來自南台灣的勁旅-高苑青棒隊,在去年的東高盃,高苑的成績為5勝1敗,雖然在第一場比賽中不幸落敗,但在隨後三場的預賽中,以驚人的打點能力拉開懸殊的比數,獲得三連勝的佳績,並順利晉級決賽,帶著這一股氣勢如虹的士氣,大敗對手,最後更順利打進冠軍爭奪戰中,以5:3力克台中高農,勇奪第二屆東高盃冠軍。

  今年,高苑陣中只有2名球員畢業,總教練吳家成對此樂觀的表示這並沒有對整體戰力造成影響,也未形成戰力斷層的疑慮。此外,今年陣中新添兩名球員,吳教練表示此次參賽仍以二、三年級球員為主力,但是也強調新生球員目前狀況良好,將會視賽況情形安排他們上場磨練。另外,吳總教練信心滿滿的認為,全體球員調整狀況極佳,甚至可說處於顛峰狀態,再加上球隊日前參加南方之星邀請賽,與甲組球隊相互切磋球技,使得球員無論在技術層面或心理層面上更加精進純熟,且暑假期間又參與台灣國際高中青棒錦標賽,對戰古巴一役,投手郭仲倫先發九局失3分僅1次保送助高苑擊敗勁敵古巴,表現可圈可點,加上去年東高盃拿下2勝的黃慶瑜及奪得美技獎的黃冠智,投手群實力穩固,讓吳教練對這次比賽胸有成竹。

  三度參賽東高盃,並於去年登上第二屆東高盃龍頭寶座,吳教練誓言完成二連霸的衛冕任務,不過本次參賽隊伍擴增為16隊,各隊來勢洶洶,意味著高苑連霸之路更顯得艱難重重,也讓本屆賽事更具有可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