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林育全】

  附屬於台東大學的台東體育中學,今年是第一次參加東高盃的賽事。前幾年戰績都不錯的他們,去年在旅美投手黃佳安畢業後,戰力的銜接上出現了許多困難,使得今年成績表現不是非常理想。加上東部的好球員相繼出走各縣市,使得球隊的補強更是雪上加霜。這次東高盃是新學期的第一個對外盃賽,教練表示讓選手多吸取比賽的經驗將為首要目標。

  預料捕手莫生政和投手楊杰,將填補上已畢業球員如黃佳明、林俊良所留下的戰力空缺。莫生政雖然身為捕手但是他的打擊實力和技巧可是讓擁有職棒經歷的李仲弘教練非常期待,另外投手楊杰雖然身高不到170公分,但教練非常看好他潛力,期望他能越投越穩,而坐穩東體的頭號投手。

  雖然今年東體在戰力的銜接上,還是有不小的困難,而且這次的比賽還是以練兵為主。不過在學生棒球不確定因素較多的狀況下,加上這次學校的全力贊助,說不定他們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