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廖珮吟】

  第三屆東高盃開打第一天,在嘉義縣球場的比賽是由花蓮體中出戰高苑工商,雙方在九局對戰,高苑工商在黃慶瑜、鄭承浩及陳秉村三位投手的聯手之下,終場就以0比3完封了首次參賽的花蓮體中,贏得此次盃賽的第一場勝利。

  比賽開始,高苑工商於一局下就展開攻勢,首先第一棒藍少文擊出內野安打後,盜上二壘,第三棒的陳嘉崇獲得保送,緊接著靠著對方投手的暴投,攻下第1分,接下來第四棒方克偉的高飛犧牲打,攻回第2分。五局下,第九棒的徐睿擇獲得保送上壘後,第一棒的藍少文揮出這場比賽個人的第二支安打,但是接下來只有靠著對方捕手的捕逸攻得第3分,此場比賽高苑工商就以這3分領先到比賽終場結束。

  賽後高苑工商的劉家齊教練表示,很高興贏得此場比賽,對於球員的表現,除了在打擊方面有些缺失須再加強外,整體表現算是不錯。投手方面,第二任的中繼投手鄭承浩在這場比賽的壞球率高了點,如果能提高好球率,對於球隊接下來的比賽戰力會更有提升。

  相對於高苑工商把握住得分的局勢,花蓮體中雖然有多次的上壘機會,但都因為打擊零散不連貫,無法有效攻得分數,吞下了這次東高盃的第一場敗戰。

  本場比賽是由高苑工商的第二任投手,中繼三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的左投鄭承浩拿下勝投,第八局上場投球的第三任投手陳秉村後則是救援成功;而花蓮體中的先發投手林國裕,主投四局被擊出3支安打,共失2分,其中1分自責,承擔此次比賽的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