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黃文慈】

  第三屆東高盃首日於嘉義縣棒球場第三場的賽事,是由地主東石高中A隊出戰台東體中,東石A隊在七局下趁投手不穩之際,以4支安打及2次保送添得5分將比數大幅拉開,終場以8:1提前扳倒台東體中。

  賽後台東體中總教練李仲宏表示,今天幾乎都由高一的球員上場應戰,希望能讓高一新生熟悉比賽的感覺,而今天的表現大概有五十分,在預期的範圍之內。

  東石A隊在三局下由陳智煇獲觸身球保送首開攻勢,再藉投手暴投輕鬆站上二壘,此時四棒黃俊嘉揮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助東石A隊率先破蛋以1:0領先。

  不過台東體中在四局上立即討回顏面,先是二棒羅傑明安打站上一壘,接著三棒莫生政的犧牲觸即將跑者推進至二壘,兩出局後五棒陳世強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將比數扳平,四局結束,雙方以1:1平手。

  東石A隊在五局下又帶起一波攻勢打破僵局,一棒馬仲權的一壘安打及二棒林家銘的內野安打上壘後,此時東石A隊採雙盜壘戰術,跑者推進至二、三壘,一出局後,投手保送四棒黃俊嘉形成滿壘局面,隨後五棒何俊緯敲出二壘安打護送二、三壘上跑者回本壘添得2分,比數形成3:1,東石A隊領先。

  比賽來到七局下,東石A隊在一棒馬仲權安打上壘後攻勢不斷,此半局獲2個保送、敲出4支安打攻下5分奠定勝基,以8:1提前於七局氣走台東體中。

  本場比賽勝利投手為東石A隊的第二任投手林家新,共投3局,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2次四壞保送、1次三振無失分;敗戰則由台東體中的先發投手羅家豪承擔,5局的投球內容,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及1次三振,共失3分均為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