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潘燕秋】  

  午間於東石高中棒球場進行的賽事,由台東體中與善化高中交手,善化高中推派吳鴻偉先發,台東體中則祭出陣中王牌楊杰把關。前三局雙方以1比1戰成平手,但善化高中四局上的猛烈攻勢讓台東體中無力招架,單局擊出4支安打、獲得3次保送,加上對手3次失誤,一口氣攻得4分,奠定勝基。善化高中此役共擊出12支安打,其中包含5支二壘打,提前在第七局以8比1獲勝。

  台東體中總教練李仲弘表示輸球未必不好,目前當務之急是讓高一的球員習慣比賽、融入球隊氣氛,以利挑戰高中聯賽,只是這場比賽確實還有很多進步空間,不管投手、打擊或守備都需好好加強。

  一局上善化高中的攻勢立刻奏效,火車頭陽龍華先以安打上壘,而後因隊友成功的推進攻佔三壘,再靠著四棒楊承翰造成失誤的滾地球回本壘得分,一局上結束善化高中就取得1比0領先。

  台東體中在三局下討回顏面,七棒羅威亞擊出滾地球造成守備失誤,安全上壘後憑著快腿盜上二壘,再推進至三壘後,一棒羅家豪適時擊出全隊第一支安打,也打進第一分打點,比賽回到原點,雙方1比1。

  四局上善化高中展開一陣狂攻,四棒楊承翰獲保送上壘,五棒溫思偉、六棒林勝勇分別擊出安打,在滿壘的狀況下,投手楊杰卻又投出保送,奉送1分,台東體中當機立斷更換中繼投手邱彥文,善化高中下達強迫取分戰術,再下一城。接著九棒許凱迪在兩名隊友攻佔壘包的情形下,揮出深遠二壘安打,再追加2分,而許凱迪也因投手與中外野手接連失誤回本壘得分,比分形成6比1。台東體中第三任投手張博傑上場後,場面一度形成滿壘,所幸其狀況回穩,連續三振兩名打者,瓦解善化高中11人次的進攻。

  六、七兩個半局善化高中再以4支安打、包含3支二壘打,再添2分,比數拉大成8比1,比賽提前結束;而台東體中在善化高中先發投手吳鴻偉的壓制下,無法組織有效攻勢,全場只擊出3支安打,以7分之差落敗。

  此役勝利投手為善化高中先發投手吳鴻偉主投6局只被打2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失1分非自責。敗戰責任則由台東體中先發楊杰承擔,3局的投球內容被擊出5支安打,失5分4分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