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黃文慈】

  七日下午於東石高中球場的比賽,對戰組合為目前戰績1勝1敗的三民高中對上已吞2敗的東石高中B隊,三民高中此戰攻勢連連,加以東石高中B隊守備頻頻出狀況,先於一局上靠著2次失誤、1次盜壘及野手選擇攻下1分,於三局上再以觸身球保送、2支安打穿插2次盜壘戰術再下2分,而曹志裴在六局上的陽春全壘打助球隊再下一城後,三民高中七局上再追加2分,終場即以6:0擊敗東石B隊。

  一局下,兩出局後,三棒蔣智賢靠野手選擇上壘後隨即發動盜壘並造成捕手傳球失誤,跑者站上三壘,四棒唐肇廷再補上一壘安打送回隊友,三民高中率先得分,1:0領先。

  三民於三局下趁隊方投手及守備不穩之際,再添分數。一出局後,投手投出觸身球保送一棒葉俊榮,接著二棒楊宏仲觸擊短打使投手發生傳球失誤,形成一、三壘有跑者局面,一壘跑者成功盜上二壘後,投手發生暴投加上投埔搭檔一陣傳球失誤讓三民高中輕鬆添得2分,三民高中取得3:0領先。

  六局上首棒打者曹志培在兩壞球後,大棒一揮,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三民高中再下一城,4:0領先後,七局上三民再以2支二壘安打及1次保送再添2分,終場就以6:0再添一勝。

  東石高中B隊則受制於三民高中第二任投手謝永源的精彩表現,打擊無法發揮僅出現3支零星安打,還吞下6次三振,守備也失誤連連,導致落敗,教練汪天祥於賽後表示,主要因為球隊多由新生組成,球員比賽經驗還顯不足,以致於面對像三民高中這樣的強敵,難免會有壓力,球員心態需再調整,各方面也必須多加強磨練。

  三民高中的先發投手莊鎮陽投不滿一局即被換下場,由謝永源接替,謝永源此役表現優異,8又1/3的投球無失分,被敲出3支安打,無保送並祭出6次三振拿下勝投;敗戰投手則為東石B隊的先發黃宗溫,投了4局,被擊出4支安打,1次三振、1次保送,失3分1分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