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莊富智】

  今日(10/8)進行東高盃最後一天預賽,嘉義縣立棒球場早上由戰績同為2勝的高苑工商與平鎮高中進行正面交鋒。三局上,高苑工商在兩出局後攻佔滿壘,並靠著平鎮高中2次要命的失誤攻下4分,自此一路領先至八局下,才讓平鎮高中以3支安打及投手在滿壘連續2次觸身球追回3分,也讓自己嚇出一身冷汗。終場高苑工商有驚無險的以4:3擊敗平鎮高中,獲得預賽A組冠軍。明日複賽全部於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兩隊的對手將在下午台中高農與三信家商之戰中決定。

  三局上,高苑工商率先展開攻勢。兩出局後,徐睿擇、藍少文接連安打,林凱威獲保送,場上形成滿壘,此時三棒林王啟瑋敲出中間方向飛球,不料中外野手發生失誤,壘上一口氣奔回2名跑者,場上依舊是一、三壘有跑者的得分大好機會。接著四棒方克偉補上二壘安打,高苑工商再下一城。五棒陳嘉崇擊出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失誤,高苑工商攻下第4分。三局上結束,高苑工商就靠著對手的2次失誤攻下4分暫時領先平鎮高中。

  平鎮高中在八局下展開反擊,一出局後,吳俊欣及陳駿軒相繼敲出一壘安打,六棒謝誌元在2出局後獲得保送,平鎮高中攻佔滿壘。此時七棒蔡俊逸、八棒潘保宏分別以一壘安打及觸身球追回2分。戰局緊繃之際,高苑工商緊急推出郭仲倫上場救火,甫上場的郭仲倫在滿壘的情況面對九棒代打陳思琦投出觸身球,平鎮高中再將比分拉近為1分差的比賽。可惜緊接著上場的一棒賴鴻誠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也澆熄了平鎮高中的反撲氣勢,終場就以1分落敗。

  賽後平鎮高中藍文成教練表示,三局上發生的2次要命失誤,再加上打擊群沒有發揮,使得比賽陷入苦戰,但藍文成教練也讚許球隊在八局下那股不服輸的反撲精神。本場比賽的勝利投手為黃冠智,先發5局無失分,僅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及2次保送,而平鎮高中先發投手蕭安志受隊友失誤所累,在3局的投球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失掉4分均非責失,黯然吞下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