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黃文慈】

  複賽第一場的賽事,由預賽A組第一的高苑工商迎戰C組第二的三民家商,此戰高苑工商派出廖文揚擔任先發投手,三民高中則是李文星,三民家商雖在甫開賽以4支安打先下3分,不過僅為曇花一現,從二局開始被高苑投手封鎖火力,直到比賽結束未能再添分,高苑工商則在一局下追回分數後,打擊熄火了五局,七局下再以2支安打拿下致勝分,以4:3一分之差獲得勝利。

  高苑工商總教練吳家成賽後表示,以前對戰三民,總是輸多贏少,今天的比賽雖於一局下將三民在甫開賽攻下的3分討回,但之後四局受到投手的壓制,打擊未能發揮,直到七局下攻下超前分,才帶起全隊氣勢,相信這將有助於提升球隊士氣,以利晉級決賽。

  先攻的三民家商一局上一出局後,二棒楊宏仲、三棒蔣智賢連續安打攻佔一、二壘,四棒唐肇廷擊出滾地球促使野手選擇形成兩出局,跑者則站上一、三壘,接著打擊的五棒黃志祥敲出二壘安打送回壘上兩名跑者,三民高中攻下2分,而六棒曹志培也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三民高中在此半局就以4支安打攻下3分,3:0領先。

  高苑工商也毫不客氣的一局下將方數扳平。一出局後,一壘上有靠著野手選擇上壘的二棒顏保羅,三棒林王啟瑋的打擊造成三壘手失誤,四棒方克偉擊出滾地球形成兩出局,同時也推進跑者站上二、三壘,在投手保送五棒陳嘉崇形成滿壘時,六棒涂信義的二壘安打清空壘包,高苑工商一口氣連得3分,雙方戰成3:3平手。

  二局到六局,雙方投手回穩,兩隊皆無分數進帳,高苑工商在六局下攻佔三壘,可惜三壘跑者在四棒方克偉擊出滾地球後欲衝本壘,遭捕手觸殺在得分門前,不過在七局下,高苑工商九棒王志豪的三壘安打加上兩出局後三棒林王啟瑋的一壘安打添得超前分,而高苑工商就以這一分領先至終場,4:3贏得勝利,同時也晉級四強。

  高苑工商先發投手廖文揚雖在一開賽被拿下3分,但二局開始回穩,完投九局失3分皆為自責,被擊出9支安打,有8次奪三振,僅1次四壞保送,拿下勝投;敗戰投手則為三民家商在六局下被換上的第二任投手李文星,3局的投球,被敲出3支安打失1自責分,有2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