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潘燕秋】 

  晚間的對戰組合為預賽戰績同為2勝1敗的善化高中與穀保家商,善化高中先發投手為吳明旭,穀保家商則為陳偉漢。此役兩隊都受制於投手,無法創造大局,比賽形成拉鋸。前六局雙方打成2比2平手,穀保家商在七局下半把握得分契機,以適時的安打加上積極盜壘,取得致勝分。善化高中全場共擊出6支安打,攻得2分,守備出現4次失誤;而穀保家商以8支安打攻下3分,取得本場勝利。

  本場勝利投手為穀保家商第二任謝榮豪,主投7又2/3局被打5支安打,失1自責分;善化第三任投手吳鴻偉2又2/3局的投球內容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在七局下失掉關鍵的一分,承擔敗戰責任。

  穀保家商翁豐堉教練表示前一場謝榮豪休息不夠,因此表現不理想,但今天中繼7又2/3局祭出8次三振,失1自責分,相當稱職,是獲勝的關鍵。但全場8支安打,加上對方守備4次失誤卻只攻得三分,翁教練指出打擊不捧場,投手顯得十分辛苦。

  善化高中在二局上先馳得點,首位打者四棒楊承翰一上場就揮出二壘安打,六棒林勝勇獲四壞保送,七棒吳紹君的一壘安打讓場面行成滿壘,八棒鄭入翔面對穀保第二任謝榮豪投手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幫助善化高中在二局上取得1比0領先。  

  而穀保家商在二局下隨即將情勢扳平,六棒林和獲保送上壘後,七棒林詩堯以二壘安打將林和送回本壘得分,二局結束比數為1比1。  

  四局下穀保家商利用對方守備2次失誤以及1支內野安打,再下一城;但五局上善化高中第八棒鄭入翔安打上壘後,一棒陽龍華的三壘安打又將比賽情勢打回原點,雙方暫時2比2平手。 

  關鍵的七局下半,穀保家商一棒蕭帛庭安打上壘後隨即盜上二壘,再因滾地球推進至三壘,四棒陳家駒獲四壞球保送後也演出一次盜壘成功,跑者攻佔二、三壘的情況下,五棒姜育龍適時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蕭帛庭順利回本壘得分,陳家駒卻被觸殺在本壘之前,穀保家商只攻下1分,但也以這一分領先至終場,以3比2擊敗善化高中,挺進四強準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