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6-綠色巨怪猛攻 輕取大同喜獲首勝

【大會新聞組 / 朱偉禎】

  第四屆東高盃於東石高中棒球場開幕戰由傳統勁旅高苑工商對戰青棒新秀大同高中,高苑工商全場擊出12支安打,以9比0大勝大同高中,獲得首場勝利。本場比賽勝投為高苑工商第二任投手藍寅倫,2局的投球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保送及1次三振;敗投則為大同高中的施力偉,他僅先發1/3局,就被擊出4支安打、3次保送、失7分。

  高苑工商陳宗岳教練在賽後表示,這場比賽主要是讓球員自由發揮,投手也是以磨練二、三線的投手為主,能獲得如此成績是靠著選手們平時的努力,看完今天球員們的表現,他相信在這次賽事中高苑會打出不錯的成績。

  高苑工商首局便大舉進攻。一局上一出局後,二棒顏士豪先擊出一壘安打,接著三棒王志豪的左外野三壘安打,讓高苑率先得到1分,大同高中投手施力偉保送四棒林王啟瑋後,連續被五棒王峻杰、六棒鄭伊善擊出安打再下1分,且形成滿壘的局面,在強大的壓力下大同高中投手投出了2次保送,高苑工商輕鬆得到2分,大同高中此時更換投手羅家豪上場救火,依然挽回不了局勢,再被擊出2支二壘安打及高飛犧牲打,再失2分。高苑工商在一局上即獲得7分,奠定勝基。另外又靠著三局上及五局上的4支安打,再添2分,終場即以9比0獲勝。

  大同高中四局下,四棒林文斌擊出二壘安打,保送加上投手失誤,大同形成滿壘的得分大好機會,可惜八棒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結束此局攻勢,無功而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