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6-東石藍韌性佳 義峰驚險奪勝

【大會新聞組 / 陳育綾】

  東高球場第二場賽事由義峰高中出戰東石藍隊,義峰高中派出陳柏瀚掛帥主投,東石藍隊則由黃愷瑋上場禦敵。陳柏瀚主投7局,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自責分,為此役勝利投手;雖然第二任投手蕭博元在七局出現亂流,但是高聖華、黃國翔、全建瑄各有3支安打演出,合力貢獻6分打點,幫助義峰高中以7比5拿下預賽首勝。

  賽後義峰高中黃教練表示,此役打擊實力充分發揮,守備穩定,整體表現符合教練團要求,雖然第二任投手蕭博元一度形成危機,被擊出4支安打、1次保送,失4分,所幸後援投手蔡維陵關鍵時刻祭出3次三振,表現優異,為球隊守住最後的勝利。

  一局上,義峰高中在一出局後展開攻勢,高聖華、黃國翔接連擊出安打後,全建瑄護送隊友回來得分,義峰高中攻下3分;三局上,靠著2支安打再下一城,以4比0領先。

  黃國翔在五局上敲出第三支安打,並藉著隊友蔡維陵和全建瑄的接連安打,義峰高中再進帳2分。七局上,高聖華擊出安打後,靠著暴投和投手犯規進佔三壘,靠著黃國翔高飛犧牲打再添一分,以7:1領先。

  東石藍隊的首波攻勢出現在四局下,一棒宜東孝獲得四壞保送後,隨即靠著三棒蕭宗佑的二壘安打攻下第1分;並在八局下再度吹起反攻號角,趁著義峰高中第二任投手蕭博元不穩之際,高宏明、伍家徽、鄧博升接連安打攻佔滿壘,一棒宜東孝以精確的選球獲得保送,擠回1分,且第二棒柯尊偉的滾地球造成義峰高中游擊手張孝全發生致命失誤,東石藍隊追回4分後,逼使義峰高中換上救援投手蔡維陵,順利澆熄東石藍隊的攻勢,東石藍隊最後以5:7功敗垂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