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7-高苑投打俱佳 奪下2連勝

【大會新聞組 / 林育全】

  東高盃進入第2天,在嘉義縣棒球場的第2場比賽由三民高中出戰高苑工商。三民高中由吳建緯先發對上高苑工商的陳朝裕,兩隊此戰各動用2名投手,而高苑的陳朝裕與蘇俊榮在此戰表現精采,合力在7局提前結束的比賽中,讓對手敲出零星的三支安打無失分。終場高苑就以7比0取得二連勝,連續兩天都以7局提前結束比賽。

  後攻的高苑工商在第一局即展開攻勢,首棒藍寅倫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再靠著對方投手暴投與三次保送攻下本場比賽的第一分。接著六棒的陳秉村敲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高苑在一局就攻下兩分。二局下,率先上場的八棒傅勁凱敲出內野安打,藉由九棒許瑋龍犧牲觸擊的推進上到二壘,靠著對方野手的失誤上到三壘後,再靠著三棒王志豪的安打回本壘攻得一分。三局下,第一位上場打擊的王峻杰敲出安打,接著7棒葉謦瑋的二壘安打將他送回本壘再得一分。六局下,再靠著傅勁凱與顏士豪的2支安打再下一分。七局下半,首名打者林王啓瑋獲保送,接著五棒王峻杰所擊出的三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在三壘有人7棒陳秉村的打擊時,三民投手李峻卿投出了一個暴投,讓高苑獲得提前終止本場比賽的一分,以7比0獲勝。

  賽後陳忠岳教練表示,投手傑出的表現加上打擊有發揮,是本場比賽獲勝的主因,美中不足的是關鍵時刻打擊無法連貫,且守備的默契不足,雖然已連勝兩場,但是教練表示,球隊的主力投手還未出賽,只是先將二線的投手推出來磨練經驗,尤其陣中的主力先發鄧伊善還未出賽,其他球隊可要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