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7-謝長融、林家儒合演無安打 三信輕取義峰喜獲二連勝

【大會新聞組 / 吳榮裕】

  東石高中棒球場進行第三場的比賽,由三信家商出戰義峰高中,三信謝長融與林家儒聯手封鎖義峰打線,演出無安打比賽,另外也靠著全場打出13支安打,攻下11分,最後就在五局結束後以11:0提前解決義峰高中,取得二連勝,穩坐C組龍頭。

  三信此役先發是王牌左投謝長融,他主投3局,投出2三振1保送,雖無關勝負,但搭配第二任投手林家儒的2局2三振並贏得本場的勝投,他中繼上場與先發投手謝長融合力演出一場無安打,敗投則為義峰的先發投手蔡叡昌,他主投一局,被打2安打1三振1保送,失三分。

  一局上,三信家商就展開了一連串的攻勢,先靠著對手義峰高中兩次的失誤與一次的野手選擇,攻佔滿壘,緊接後面第四棒四棒施博詠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攻下第一分,隨後潘清龍、顏浡宇的兩支安打再為球隊攻下兩分,首局就取得3:0的領先。

  四局上三信攻勢再起,第一棒至第四棒,棒棒開花,三支一壘打中夾帶著一支二壘打一舉攻下3分,也迫使義峰高中更換投手廖樁儒上場,但未能擋下三信的攻勢,在靠著潘清龍、顏浡宇的兩支安打攻下1分,三信家商在此半局一口氣灌進4分,五局上靠著4支安打臨送秋波補上3分,更加拉大比數穩固此場的勝利,並在五局提前結束比賽,反觀義峰高中全場僅一次站上得點圈,整場未能突破三信投手的封鎖,苦吞本場的敗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