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黃馨云】

  東高盃緊鑼密鼓的賽程來到第16場平鎮高中與秀峰高中的交手,雙方在此役形成投手戰,平鎮在九局上雙方平手的情況下以1支三壘安打和高飛犧牲打取得超前分,獲得勝利,也取得晉級複賽的資格。平鎮的先發投手林方主投7又3分之1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與2次三振,失掉1分非自責分,表現優異深獲藍文成教練的肯定,而勝投由第二任楊瑞華摘下;敗投則由完投九局的黃思奇承擔。

  賽後平鎮高中總教練藍文成表示今天雖然安打多但由於球員戰術執行的不夠徹底,以致得分少,加上選手的抗壓性不足,才會造成守備的不穩定,讓對方有得分的機會。

  三局上平鎮首位打者風聖國安打上壘後,再靠著秀峰左外野手要命的傳本壘失誤,讓平鎮攻下第1分。

  前六局攻勢都被平鎮投手林方壓制住的秀峰在七局下展開反攻,許凱斌先以內野安打上壘,黃思凱再補上左外野方向安打將跑著推進到二壘,之後許凱斌藉著劉昶毅的高飛球進佔至三壘,此時尤韋捷擊出一計平凡的滾地球,眼看攻勢就要遭瓦解,但一壘手連智淵卻發生接球失誤,讓秀峰攻下追平分,形成1比1的平手。在八局下度過滿壘危機後的平鎮士氣大增,九局上林威廷一上場就擊出中外野方向三壘安打,後來陳嘉陽擊出高飛犧牲打,林威廷回本壘得分,終場平鎮就以2比1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