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何佳娜】

  在東高球場的第三場賽事,由美和中學對戰台東體中,雖然東體兩名投手聯合送出14K,但打擊無法發揮,最終比賽仍以0比2落敗,美和中學先發投手潘志豪主投六局,只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獲選本場比賽勝利投手,東體則由送出9K,責失2分的先發投手李忠勳承擔敗戰責任。獲勝的美和也確定與同組的平鎮高中一同晉級複賽。

  賽後美和中學總教練黃耀賢表示,在休兵一天後,選手還未能處於比賽狀況,精神不濟導致吞下14次三振,而今天投手表現穩定,是本場比賽主要致勝關鍵。另外中心打者鄭文豪、陳育宗,皆敲出2支安打並各帶1分打點,也是此役的重要功臣。

  美和中學在前三局即吞下7K,直到第四局中心打者三棒的鄭文豪擊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後,才利用盜壘戰術以及適時安打攻下1分。六局上,美和中學利用李忠勳控球不穩,在一保送後靠著盜壘以及左外野安打將對方先發投手送下場,在台東體中救援投手陳敏賜上場後,後兩棒打者乘勝追擊又補上2支安打攻得1分,但在滿壘的情況下,五、六兩棒卻吞下2K,無法擴大比數差距,比數2:0。台東體中的攻勢則遭到美和兩任投手潘志豪、宋定穎的壓制,一分未得。終場美和中學就以 2比0的比數險勝台東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