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曾文盈】

  嘉義縣立棒球場進行第三場的賽事,由義峰高中出戰台中高農,義峰高中先發由右投蔡維陵掛帥主投,被擊出9支安打,祭出5次三振,拿下完投勝,整場比賽兩隊共出現10次的失誤,義峰高中終場以9比8險勝台中高農,而台中高農先發投手李介豪則苦吞本場敗戰。

  賽後義峰教練表示,投手前些日子右手臂有點傷勢和守備失誤過多的2個關鍵下,比賽險些翻盤,好在教練下達戰術成功,和1支重要的三壘安打,才能守住這一勝,可惜讓中農第一棒黃義坤擊出4支安打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中農總教練廖述仁則表示投手主力以一、二年級為主,控球不穩為輸球的關鍵之一,另外捕手守備、控制局勢和配球表現不盡理想為另一個關鍵因素。義峰高中結束今日比賽,確定以戰績2勝1敗挺進八強。

   前三局,雙方攻勢平平,靠著投手控球的不穩表現和失誤,義峰高中暫時以2比3落後。四局上,義峰高中首位打者四棒蔡維陵觸身球保送後,靠著五棒全建瑄、廖榮俊、黃聖豐和張孝全的4支安打與李建安四壞保送下,一舉攻下6分將比數大幅拉開,至8比3,此半局台中高農更換兩名投手得以穩定局勢。

  八局上,中農換上第四任投手由原先的一壘手蘇緯達接替,義峰在李建安被觸身保送上壘和連續3次四壞保送下,攻得1分;中農不甘示弱,在八局下還以顏色,靠著4支深遠安打、1保送和游擊手的2次失誤攻下5分,將比數拉近,以9比8只落後1分,無奈打線攻勢無法延續,以1分飲恨,吞下了這場敗戰,目前戰績為二連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