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何佳娜】

  東高盃嘉義球場預賽第20場的對戰組合,由戰績兩敗的善化高中對上一勝一敗的東石黃隊,本場雙方你來我往,最後則由地主隊東石黃略勝一籌,以6比5險勝善化高中,由主投3又2/3局,責失3分的第二任投手陳炤氶拿下勝投,敗戰投手則是善化高中的第三任投手鄭力瑋,2次四壞球,責失1分。

  東石黃首先在一局下利用對方投手身手未熱,2次的四壞球及適時安打攻下2分,五局下再敲出3支安打,攻下2分。但善化高中也在第三、五、六局攻下分數,將比數戰成4比4平手。

  第六、七局,東石黃隊又各靠著對方守備上的暴投、失誤各得1分,比數形成6比4領先,九局上善化高中將東石黃隊嚇出一身冷汗。善化高中的七棒鄭展誠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九棒劉耀鐘的二壘滾地球將跑者送回本壘攻下1分,雙方比數只差1分,但善化高中隨後的打擊並未能再攻下分數,最後東石黃隊就以6比5獲得勝利。

  東石黃隊最後戰績兩勝一敗和西苑高中、穀保家商戰績相同,在比較失分率後,以東石黃隊分組第二名晉級八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