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曾乙桂】

  東高球場第三場是由兩隊皆無緣晉級的東大附體出戰秀峰高中,二局結束一度以0:5落後的東大附體上演逆轉秀,一路窮追猛打,到六局下終將比分扳平為5:5,雖然秀峰高中在七上靠著黃柏揚的2分打點三壘安打,再度將比分超前為5:7,不料不肯放棄的東大附體,在八局下,靠著秀峰的2次觸身球與2次失誤,再加上潘振璋關鍵的2分打點一壘安打,一口氣超前比數為8:7,最後就以\8:7,贏得本次東高杯的第一勝,秀峰則以三戰全敗作收。勝投是東體的第三任投手吳霖輝,他後援2又1/3局,投出4次三振,無失分;秀峰的第三任謝孟潔,投2/3局,被打出1支安打,加上隊友失誤,失掉關鍵1分,承擔敗投。

  此役兩隊打擊都有發揮,秀峰有5支安打,攻下7分,而東體11支安打,拿下8分,其中以東體的方建智4打數2安打、潘振瑋2打數2安打表現最為亮眼,兩隊投手在關鍵時刻都失常,本場比賽靠著打擊的發揮,最後東體逆轉比賽,8:7險勝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