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陳育綾】

  東高盃八強於昨日熱呼呼的出爐,晉級隊伍有中道中學、東石黃隊、三信家商、平鎮高中、穀保家商、高苑工商、美和中學、義峰高中,而今日四強爭霸賽於嘉義球場第一場是由中道中學出戰東高黃隊。中道中學推出張峻銘先發,東石黃隊則派出官志信主投。雙方攻勢於比賽前半段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僵持到五局下,東石黃隊靠著不死三振和連綿的3支安打攻下2分;七局上再以2支安打及犧牲觸擊、野手選擇再下一城,最後以2比2取得勝利,晉級四強。勝投由東石黃隊第二任投手江信德摘下,主投6又2/3局,被擊出6支安打,2次四壞1次觸身保送,失1分自責分,敗戰責任由中道中先發投手張峻銘承擔,主投4又2/3局,被擊出6支安打,1次四壞保送、3次三振,失3分自責分。

  賽後東高黃隊廖教練表示今日出現4次失誤,是由於比賽前半段雙方攻勢你來我往,比分一直無法拉開,造成球員過於緊張,急著製造出局數卻失誤連連,所幸未擴大失分,而教練談到唐挺育4個打數,2支安打,認為他最近打擊狀況不錯,希望能繼續保持手感,在四強戰時為球隊好好貢獻。

  東石黃隊在一局下首先開啟攻勢,首名打者唐挺育成功的突襲短打上壘後,靠著1次四壞保送和野選先馳得點,攻下第1分。

  二局上,中道中學馬上展開反攻,五棒謝志豪獲得四壞保送,靠著暴投和八棒黃嘉偉安打攻下追平分,雙方1:1戰成平手。五局上,二棒張志強以飛快的腳程跑出內野安打,並靠著趁傳上到得點圈大門,隨後在四棒羅博宇安打下護送回來得分,以2:1領先。

  五局下,東高黃隊馬上還以顏色,再度展開第二波攻勢,在兩出局後,一棒唐挺育靠著不死三振上壘,而黃振誠、陳智輝、黃峻瑋接連擊出安打,攻下2分,以3:2超前比分。七局下,一棒唐挺育擊出安打,逼得中道中學換投由曾冠儒上場救火,製造一個出局術後被三棒陳智輝敲出安打,逼使中道中學再度換投林晨樺上場撲火,最後唐挺育在野選的狀況下回來得分,為東高黃再添一分保險分,終場就以4:2獲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