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新聞組 / 潘燕秋】

  東高盃青棒錦標賽今進入四強決賽,第一場的交戰組合為地主東石黃隊與高雄市三信家商,東石黃隊在一局上就出現頗具威脅的攻勢,但打帶跑的戰術執行失敗,讓得分大好機會白白溜走;而三信家商趁著投手黃泓毅表現不穩單局攻下3分致勝,終場便以3比2力克地主隊搶下首張冠軍賽門票。

  三信家商先發投手蔡慶龍投滿5局送出5次三振、被打6支安打,失2分自責分,並在黃嘉銘、謝長融聯手護航下,保住勝投。敗投則記在東石黃隊先發投手黃泓毅身上,1又2/3局的投球中被擊出4支安打,四壞和三振各有2次,在二局下失掉3分。

  東石黃隊一局上就從蔡慶龍手中敲出2支安打,包括三棒陳智輝的三壘打,但戰術執行不力使得打帶跑演變成盜壘刺,東石黃隊無功而返。

  而三信家商打擊群則在二局下開火,在東石黃隊先發投手黃泓毅送出2次保送後,九棒蔡志渟、一棒郭仁傑、二棒林永勝接連出現帶有打點的一壘打,一舉攻下3分,同時也迫使東石黃隊換上陳炤丞接替投球。

  在陳炤丞的投球任內,三信家商無法組織有效攻勢,倒是東石黃隊搶回2分。四局上,東石黃隊二棒黃振誠率先發難,揮出安打後又盜上二壘,並藉由六棒田慎宇的安打得到第一分。接著三棒陳智輝以安打上壘,靠著隊友的推進及一次暴投之下,在六局上又攻得1分,追成2比3只落後1分。此後雙方攻勢就此打住,在對方後援投手的封鎖下,打線無所發揮,終場由三信家商以3比2獲勝,晉級明日冠軍戰,落敗的東高黃隊則將與下午的敗隊爭奪季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