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嘉義青棒盛事東高盃青棒錦標賽將於10月16日(一)展開第四屆賽程,由全國各地16支青棒隊伍進行連續7天的龍爭虎鬥,包括去年八強種子隊高苑工商、平鎮高中、善化高中、三信家商、三民高中、穀保家商、成功商水、地主東石高中藍隊,以及由資格賽打進複賽的八支隊伍大同高中、中道中學、義峰高中、秀峰中學、東大附體、台中高農、西苑高中,和東石高中黃隊等,共同點燃第四屆戰火。

  比賽場地與去年同為嘉義縣立棒球場及東石高中簡易棒球場,硬體設施完善的嘉義縣立棒球場,勢必能夠帶給球迷絕佳的棒球饗宴;而東石高中簡易棒球場則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將帶領球員與球迷共同體驗「古早味」棒球的樂趣,重回「朴子炫風少棒」的狂熱年代。兩地開打的賽程即將帶給球迷兩種截然不同的享受。

  東高盃年年擴大辦理,已成為國內青棒界規模最大的賽事之一,加上資格賽今年總共有24支青棒隊伍前來朝聖,對傳統勁旅而言是高中聯賽前驗收成果的最佳機會;而對青棒界新面孔來說,則是汲取實戰經驗最好的時機。再說嘉義曾是台灣棒球重鎮,東高盃的問世不只推動全國青棒發展,同時也喚起嘉義地區各界人士的熱心資助,進而發展出多項創舉,例如顛覆傳統的開幕晚宴、紀念商品義賣、每日戰報等,都顯現主辦單位國立東石高中的心意。

  自第一屆起即與東高盃合作的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運動管理學系,今年依舊全力協助賽事與媒體服務等事務,除了現場播報、賽事新聞之外,更有每日發行的"Daily Report",內容包括場邊花絮與逐場統計數據,規模比照國際賽,上述資料也將發布於東高盃官方部落格中,歡迎球迷朋友踴躍進場為熱血的青棒吶喊,也可以上網為球員們留言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