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佘文甫】

  來自高雄縣茄萣鄉的新面孔華德工家,在去年首次參加高中聯賽就擊敗了善化高中和彰化藝中,雖然高雄縣市已有3間棒球名校,但華德工家在校長徐步魁積極的領導下,在去年五月成立,且校內目前各種練球的硬體設備完善,儘管強敵環伺,但華德總教練賴建男表示:「我們並不擔心招不到選手,我們現在這一批選手,本來是要到西苑去就讀的,華德之所以創立球隊,是為了避免球員流往其他縣市。」華德身處擁有眾多球隊的南台灣,是否能殺出一條血路,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成立的華德工家,在訓練球員上絲毫不輸給其他學校,每天光打擊部分就練上200球左右,此次東高盃,華德工家以高三的球員為主力,其中最受矚目的球員是背號10號的林志賢,教練稱讚他說:「志賢能夠守游擊,又能夠蹲捕,且打擊好,已經有球探來看他練球,而他將與潘立埕組成中心打線。」而開路先鋒教練是將由劉易錩擔任,而投手部份,被教練視為王牌投手的王維中,擁有不錯的球速及控球好的優點,本屆東高盃也將由他擔任主戰投手。

  第一次參加東高盃,教練認為球隊最大的優勢就是守備好,但捕手一環是個隱憂,因為當林志賢守游擊時,捕手位置就會出現漏洞。雖然是新的隊伍,但教練相當有信心的說:「這次東高盃將以四強為目標!」教練也表示:「球員們練習非常辛苦,也很認真,我相信他們能夠發揮實力。」這支新興的隊伍,剛創立就打出了士氣,他們在本次東高盃的表現,也相當令人期待。

參賽名單

隊名:華德工家
領隊:徐步魁
總教練:賴建男
教練:朱宏鵬
管理:童琮輝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1

王維中

81.04.25

11

陳政彥

83.07.24

2

張力軒

81.04.28

12

許江丞

81.02.16

3

洪振凱

82.04.18

13

秦立邦

82.06.16

4

劉易錩

81.04.01

14

張 鎧

82.07.25

5

劉育閺

81.11.14

15

蔡定剛

81.07.25

6

韓尚叡

81.06.25

16

曾奕凱

81.09.17

7

潘立埕

81.08.08

17

蘇耕弘

82.07.18

8

林皓宇

80.09.02

18

陳家威

80.11.11

9

陳鴻達

80.10.11

19

方均育

82.03.21

10

林志賢

81.06.23

20

賴羿銘

82.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