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新聞組 / 蔡佩倫】

  先前傳出因經費問題面臨解散的台中高農,縱使面對逆境仍不斷求得好成績,在今年2月舉辦的大通盃青棒菁英賽中拿下亞軍的佳績,而在第二屆台灣盃則抱走季軍,台中高農有著堅毅不拔的精神為球隊打出響亮的成績。「不要害怕被三振,就不敢用力的揮棒」是這支球隊的精神口號,秉持著這個信念,用力打出每一顆球,也讓台中高農的招牌越磨越亮。

  即使少了打擊強砲蘇緯達,但這並不影響台中高農的整體戰力,打擊中心由張進德銜接而上,曾入選為中華少棒隊的張進德,在今年的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表賽中,以亮眼的表現抱走最有價值球員這項殊榮,其打擊火力強大,因而成為球隊重點人物。李明益總教練教練也指出,除了張進德之外,弟弟張進龍的打擊表現也相當亮眼,曾多次入選為中華青棒代表隊,且在今年IBAF世界青少棒錦標賽擊出深遠飛球加上飛快的腳程,跑出中華隊首發全壘打,目前僅高一的張進龍已在球隊扮演重要角色,兩兄弟在此次東高盃勢必將合力展現打擊實力,使得台中高農打擊火力增添不少可看性。

  而在投手方面,李明益教練表示:「這次投手方面多以一、二年級球員為主,先發投手為高一的王駿諺,是球隊中投手實力最佳的球員,最快球速達到135公里。」此次東高盃也將以速球作為重點武器。中繼則由左投謝政儒扛下重任,謝政儒在今年謝國城盃拿下3場勝投,成績非凡,也是球隊主要投手戰力之一。

  台中高農目前也正為了迎戰東高盃而持續準備中,目前訓練狀況一切正常,今年度的戰力與往年不相上下,未受到畢業球員的影響,補進的高一生也相當具有實力,因此台中高農並不擔心戰力受到影響,繼續為東高盃做最後的衝刺。

參賽名單

隊名:台中高農
領隊:陳金進
總教練:李明益
教練:顏良吉
教練:張耿豪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背號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1

馬俊威

80.09.06

11

傅弘杰

81.10.27

2

林育志

83.04.11

12

張進龍

83.04.12

3

潘耀杰

82.04.21

13

楊家祥

82.10.04

4

張懷恩

81.10.27

14

王駿諺

83.08.22

5

張進德

82.05.17

15

陳彥霖

81.12.15

6

陳凱洋

81.09.04

16

謝政儒

82.01.03

7

周育民

81.09.14

17

林君翰

82.01.18

8

游乃霖

81.11.12

18

高哲偉

82.07.29

9

何聖文

82.05.05

19

 

 

10

歐耀宗

81.05.15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