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18-去年並列冠軍的中道中學,今年最後一次參與東高盃.JPG

【大會新聞組 / 圖、文:盧緻娟】

  邁入第七屆的東高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即將於9月21日在嘉義縣立棒球場和東石高中棒球場同時展開賽程,本屆賽事延續去年的賽制,9月21日至24日的預賽由參賽的16支隊伍進行循環賽制,每組取前2名共8支球隊晉級複決賽,並於9月25日至27日以單淘汰賽制爭取最後的榮耀,不容錯過的32場的精彩賽事,歡迎球迷朋友進場共襄盛舉。

  今年與會的16支隊伍中,除了花蓮體中未參加,改由新面孔華德工家參賽以外,其餘15支隊伍皆為去年的熟面孔,甫於2008年5月成立的華德工家,今年首次參與東高盃,面對環伺的強敵,新同學能否展現驚人的表現值得期待。去年並列冠軍的中道中學和三信家商則呈現兩樣情,即將劃下句點的中道中學,本次比賽僅有16位球員參賽,而三信家商的戰力在高三球員嚴重斷層的情況下,是否能靠著高二球員銜接而上,衛冕冠軍寶座仍是一大考驗。

  與東高盃合作第7年的國立台灣體育學院運動管理學系,今年仍全力參與協助新聞與媒體服務等事務,除了原有的現場播報、賽事新聞、Daily Report之外,比賽相關資訊也將及時發布於東高盃官方部落格中,內容一應俱全,歡迎球迷朋友上網留言為球員們打氣,也別忘了踴躍到場為熱血的選手們加油吶喊!

  詳情請上東高盃官方部落格http://tungkaocup.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