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3-中道中學林子寒單場雙響砲帶起攻勢,力助球隊取得首勝。.JPG

【大會新聞組 / 圖:盧緻娟、文:涂哲彰】

  中道中學與台中高農在本屆東高盃的第一場比賽於東石球場火熱開打,中道由徐哲民掛帥主投,台中高農則由謝政儒先發迎敵。前3局雙方投手表現優異,並未讓對手越雷池一步。直到第4局,林子寒一上場便以陽春全壘打開啟了中道的得分攻勢,並在6局下再次轟出一支相同方向的全壘打,單場雙響砲的優越表現,幫助中道中學在第8局提前以7比0擊敗台中高農。

  雙方的攻勢在前3局並未有所突破,4局下,中道中學首位上場打擊的林子寒大棒一揮,轟出一支石破天驚的陽春全壘打,率領中道率先突破雙方的僵局,隨後上場的余睦謙、胡士杰接連再補上安打,為中道取得2比0的領先優勢。6局下,林子寒火燙的手感並未退溫,毫不留情的再度將小白球轟出左外野手的領空,在林子寒雙響砲的帶領之下,中道中學6局打完站暫時取得3比0的領先。

  7局下中道攻勢再起,靠著1次四壞球保送以及2支安打,將比數擴大成5比0,但中道中學並沒有讓台中高農有喘息的空間。8局下,中農似乎已被打亂陣腳,單局內出現2次失誤,尤其是游擊手一個內野飛球的失誤,使得中道中學在2出局後攻佔滿壘,緊接著上場打擊的曾文治揮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並帶有2分打點,中道中學便靠著這支安打提前在8局跟台中高農說再見。

  賽後中道陸永茂教練指出,賽前就設定讓一個投手消化3到4局的局數,很高興能超封鎖中農的打線,在攻擊方面,教練認為對方投手的變化球控球較不穩定,主要以鎖定直球出手為攻擊策略。雖然獲得漂亮的一勝,但陸總教練認為這群小球員還有進步的空間,不能因此而自滿。

  今天擊出單場雙響砲的林子寒表示,今天2支全壘打都是如教練所說鎖定直球攻擊,問及最後一次上場打擊時是否有一拼單場3轟的想法,他只是靦腆笑一笑說:「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