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5-西苑高中甘孟傑在一壘遭牽制出局。.JPG

【大會新聞組 / 圖:盧緻娟、文:李怡潔】

  下午於東石高中棒球場所進行的比賽,對戰組合分別為西苑高中以及成功商水,西苑派出先發林敬富出面迎戰成功商水黃佳偉,此役雙方的戰況儼然形成一場投手戰,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投手皆能適時化解危機,終場雙方以1比1和局收場。

1局上西苑率先展開攻勢,劉信宏、甘孟傑先後擊出安打,一、三壘有人的情形下,西苑發動雙盜壘戰術,率先開胡搶下第1分,以1比0暫時領先成功商水,此後西苑的打擊受制於對方投手,僅有零星的幾次上壘機會,並狂吞11K,未再拿下任何分數。

而成功商水一開賽卻打得辛苦,雖然1局下靠著對方投手連續丟出3次的保送,造成滿壘無人出局的情況,但並未把握住大好的得分機會,接連3位打者上場皆未建功。4局時利用觸身球和對方守備失誤護得2次上壘的機會,卻接連都慘遭到牽制出局。6局下,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但對方救援投手邱俊彰適時製造出局數,致使成功商水遲遲無法從西苑的投手手中奪得分數。7局下,成功商水抓住對方投手小遇亂流的機會,首名打者高杰先以安打上壘,並靠著下一棒的犧牲觸擊推進至二壘,邱興馳適時再擊出安打,成功商水如願破蛋,將比數追平。此後2個半局,在雙方投手有效的壓制下,兩隊皆未再有分數進帳,最後便以1比1坐收。

  此戰雙方先發投手表現皆不俗,成功商水的黃佳偉雖在第1局小失1分,但接著越投越穩未再掉分,完投9局狂飆11次三振,而西苑的林敬富主投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雖然控球些微失準,頻頻保送打者,卻也未失分數。

賽後成功商水總教練高克武表示:「今天的投手黃佳偉表現非常好,在這之前他從沒先發過,都是以後援為主,想說已經三年級了,讓他先發看看,想不到效果還不錯。」而今天多次遭到西苑牽制出局,教練也提到球員們上壘之後的危機意識不足,安全距離抓不穩,在跑壘方面也不夠專心,而接下來的比賽也會特別叮嚀,期待能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