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09-東石高中洪振崴在4局上欲搶攻本壘,但裁判認定未碰觸本壘板,慘遭觸殺出局。.JPG

【大會新聞組 / 圖:佘文甫、文:李怡潔】

  預賽進行到第9場,由台中新社高中迎戰地主東石藍隊,整場比賽東石藍隊一共更換了6名投手,完全無任何安打被擊出,堅強的投手陣容徹底封鎖了新社的打擊陣線。4局上,東石藍隊更是把握新社先發投手劉俊毅遭遇亂流的機會,打破僵局拿下致勝首分,儘管新社接連更換2任投手,依然遏止不住東石藍隊的打擊火力,終場東石藍隊如願以5比0完封新社高中,笑納二連勝。

  東石藍隊甘少康於4局上率先掃出深遠的二壘安打,點燃得分希望,在對方投手連續送出2次四壞保送後,呂嘉禾適時補上安打,幫助東石藍隊先馳得點,拿下關鍵1分奪得領先,隨後東石藍隊分別又在6局和8局上,再添進4分保險分,終場即以5比0擊敗新社。

  東石藍隊總教練田家銘說:「今天就是想採取用車輪戰的方式來贏球,投手原先是設定4個,讓多一點人上場,避免選手太累,也減輕手臂的負擔,不過也沒想到會用到6個這麼多就是了。」而今天的攻擊表現,教練也說明:「一開始都打得綁手綁腳的,太緊張了放不開,反而造成很多殘壘,等到6局後有2分的領先才逐漸的恢復水準,壘上有人卻送不回來的情況也減少很多。」

  新社總教練李逸楠提到:「今天其實輸得可惜,先發投手劉俊毅投球的內容不錯,而他昨天狀況不太穩定,所以想說今天讓他來先發,表現也在我的期待之內。」這場比賽新社用了3任投手,教練也表示:「對於壘上有人的時候,投手該怎麼去面對、去解決打者是很重要的課題,想藉著這些機會來讓球員們嘗試看看,也不是想說要去磨練選手,還是怎麼樣,但如果讓他們面臨過這種壓力,相信選手的自我成長也會更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