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1-此役為三信家商先發投手鍾暐翔的青棒處女秀,漸入佳境的表現也替自己順利取下勝投。.JPG

【大會新聞組 / 圖:盧緻娟、文:佘文甫】

  今(22)日東高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由昨天打線受到東石藍隊投手壓制的三信家商,對上昨日慘遭新社高中砲轟的大同高中,兩隊都想在今日一吐怨氣。大同高中在一開賽便展現與昨日截然不同的氣勢,1局上就打下3分,但三信不愧是上屆的冠軍隊伍,馬上在下半局回敬3分追平,緊接著在2局又下3分拉開差距,而三信的先發投手高一新生鍾暐翔表現漸入佳境,首局過後僅僅再失1分,幫助三信家商最後以7比4擊退大同高中,搶下首勝。

  大同高中在1局上就展現強大的企圖心,中心打線接連敲出安打加上對方守備失誤,率先取得3分領先。但三信可不是省油的燈,前2局就以強大的火力狂掃7支安打,加上大同高中的守備幫倒忙,2局結束,三信反倒以6比3超前比數。甫登板就失掉3分的三信先發投手鍾暐翔,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展現了強投的氣勢,直到退場前僅被擊出1支安打,在救援投手希麥格路和林鼎皓無失分的護航下,順利拿下勝投,終場三信家商就以7比4擊敗大同高中,一吐昨天貧打的悶氣。

  獲得本屆東高盃首勝的三信家商,賽後總教練鄭俊男顯得較為輕鬆,他說:「昨天輸給東石藍隊後,今天的表現就比較有原來的水準,也比較放得開。」而在第1局時所掉的3分,教練表示:「這場是鍾暐翔第一次在正式比賽中先發,而且他才高一,當然一開始會比較緊張,不過首局過後他就穩定下來了,這顯示他還是一名不錯的投手。」贏得首勝後,教練說他們還是會以四強為目標,畢竟三信家商於上屆為並列冠軍的隊伍,但教練還是有些擔心,他說:「這屆的比賽,我們高三的球員只剩2位,我希望他們能夠銜接得上來。這場比賽打到中段時,打擊感覺有比較散漫,但在又被得1分後,才有分數再進帳,我會要求他們隨時要保持最高的專注力,不然領先隨時都會有被翻盤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