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3-成功商水邱興馳在二、三壘間遭夾殺出局。.JPG

【大會新聞組 / 圖:佘文甫、文:吳珮瑜】

  東石球場23日首戰由成功商水與屏東高中揭開序幕,在屏中投手群無法有效壓制之下,火力大爆發的成功商水讓屏東高中毫無招架之力,全場狂襲14支安打形成一面倒的局勢,其中3局上更是一舉攻下7分奠定勝基,加上屏中自身的守備失誤大大降低了球隊士氣,成功商水也在5局結束後提前以11比0完封對手,下一戰將在明天遭遇頑強對手榖保家商。

  2局上2出局後便是成功商水一連串攻勢的開始,靠著對方三壘手守備失誤以及3支連續安打,成功商水在此半局率先添得3分,以3比0暫時領先。3局上攻勢再起,滿壘的情況下陳安烈擊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之後卻因為跑壘衝過頭造成隊友被夾殺出局而遭到教練訓斥,但此情況並未影響到成功商水的士氣,打擊仍然持續增溫,以5支深遠的安打又攻下5分,成功商水此局就在一輪猛攻之後取得10比0的領先。4局上成功商水再取得1分保險分,比賽終了就是以11比0大勝屏東高中。

  屏東高中本場比賽僅僅擊出零星5支安打,雖有2次攻佔上得點圈,但皆位於2出局之後,因此在打擊熄火的情況下無法送回壘上跑者,投手群又頻頻受到成功商水假跑的影響亂了陣腳,最終就是慘遭提前完封的命運。

  由於成功商水在上一場對西苑的比賽出現許多跑壘問題,因此高克武總教練在賽前特別叮嚀球員要特別留意跑壘,而教練認為今天投手表現得相當稱職,打擊有效的發揮也讓他感到相當滿意。曾在賽前誓言打敗穀保的成功商水即將在明天與穀保正面交鋒,高克武教練說:「對穀保就是全力以赴,其實我們最喜歡跟他們打,可以認清楚自己的實力在哪裡。」由此可見,下場成功商水對穀保家商的比賽將會精彩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