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5-東石黃隊劉孟勳遭投手牽制未果。.JPG

【大會新聞組 / 圖:李怡慶、文:佘文甫】

  今(23)日D組在東石高中棒球場的賽程,由三民高中碰上地主東石黃隊,此役雙方形成激烈的投手大戰,三民高中投手群延續昨天林柏賢精彩的演出,4名投手輪番上陣,東石黃隊完全無法越雷池一步,三民高中連續2場比賽都沒有丟掉分數,終場三民高中就以2比0打敗東石黃隊,在這場投手戰中搶下本屆東高盃首勝。

  三民的攻勢在1局下率先展開,曾尉祐靠著精準的選球上壘後,下一棒的陳傑憲隨即補上1支深遠的二壘安打,三民高中在此半局先馳得點,取得領先。2局下,三民高中的攻勢再起,由高育瑋和黃偉民各轟出二壘安打,再下一城,2局結束,三民高中就以2比0暫時領先,但此後打線即遭到東石黃隊2任投手封鎖,多次進佔得點圈都無功而返。

  2分的領先看似非常微小,但對於三民投手群來說,已經非常足夠,4任投手聯手封鎖東石黃的打擊,只被敲出5支安打,讓東石黃隊僅在第3局和第9局攻上得點圈,但最終攻勢都遭到化解,最後東石黃隊以0比2再吞敗仗。

  三民高中贏得這場投手戰,總教練張榮勳對投手們的表現相當滿意,他表示:「我們這次出來本來就是以訓練投手為主,而他們表現到目前為止也都還不錯,符合我的期待,而且也有持續在進步中。」雖然投手群有超水準的演出,但昨天沒有得分遭仰德逼和,今天又只以2分險勝,打擊對三民來說似乎是一大罩門,對此教練並不感到擔心,他說:「他們都還只是高一,缺乏的就是經驗,導致在攻佔得點圈時,打線無法有效連貫,他們技術層面都沒有問題,需要做的就是多藉比賽吸取經驗,相信一定會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