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jpg

【大會新聞組 / 王柏翔】

  2007年重返東高盃戰場的成功商水,在去年有黃佳偉以及朱誥鎮把關的投手陣線之下,球隊連三年闖進前8強;無奈08、09年複賽首戰皆遭遇中道中學,並分別受到何昱德以及余睦謙的壓制於4強戰止步。

  面臨主力投手黃佳偉以及朱誥鎮畢業後,投手戰力恐有流失之疑慮,總教練高克武表示並不擔心,且認為畢竟新學年的開始,各球隊選手一定都會有所變動,這一點大家都是一樣的,但主力先發的畢業,卻也使得成功商水對於本屆賽事的投手調度策略有所應變。

  高總教練表示,目前陣中投手包括:林雅各、林明宏、黃子祺、陽瀚儒、陳翊軍、于孟雄、李啟文以及徐宏霖等人,因為戰力的平均,以致成功商水屆時將採取車輪戰的方式應戰,並希望投手群每一場出賽能完成至少3局的投球,也因為少量的投球局數,使得成功商水不憂心遭遇危機時無兵可用。

  打線方面,高總教練則說:「好的戰術執行力是球隊最高目標!」,因為陣中缺乏大砲型的打者,使得成功商水必須藉由戰術配合掩護投手群,以「蠶食」的方式取得分數;此外,今年的臺中市金龍盃全國青棒春季邀請賽,成功商水共計3名球員獲選為最佳9人,分別為捕手陳正豪、一壘手林明宏以及中外野手蔡恩君,而高杰也以8打點搶下打點獎殊榮。

  從7月基本訓練、8月加強打擊,到已經劍拔弩張的9月,球隊近期積極安排練習賽提升選手默契,並挾著金龍盃的好陣容,成功商水氣勢非凡;預賽與西苑高中、三信家商和仁義高中同在C組,高克武總教練謙遜地表示,本屆並無主要目標,仍希望小將們好好表現把握每一場勝利。


參賽名單

隊名:成功商水
領隊:楊長鉿
總教練:高克武
教練:莊新發、葉靜惠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林雅各

1

82.06.22

楊張俊傑

11

81.10.31

陳正豪

2

81.05.23

陽瀚儒

12

82.07.02

林明宏

3

82.09.26

杜文龍

13

81.12.10

 

4

82.06.01

陳勁宏

14

82.06.29

蔡恩

5

81.12.16

蔡卓亞

15

82.09.08

于孟雄

6

81.12.27

李啟文

16

84.06.30

曾柏麟

7

81.11.05

徐弘霖

17

84.07.11

陳翊軍

8

82.02.27

黃子祺

18

82.04.01

傅健諭

9

81.09.23

馬志恩

19

84.06.23

陽淮軒

10

80.10.21

蘇智偉

20

83.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