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體.jpg

【大會新聞組 / 李岳勳】

  花蓮體中於90年08月01日創校,棒球隊亦於同年成軍,提供給更多原住民籍的優秀運動選手繼續升學及發展的機會,歷時10年,曾於95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中靠著王牌投手陳俊秀出色表現,以3比1的成績擊敗高雄市三信家商奪得季軍,取得隊史最佳成績。

  近年來在東部私校挖角風氣盛行和無法獲得企業贊助的雙重困境下,花蓮體中參賽成績並不理想。3度參與東高盃皆無緣爭奪獎盃,向來被視為高中聯賽前哨戰的東高盃,花蓮體中爲了讓選手有實戰經驗的機會,不辭老遠,第4度前來參賽挑戰。

  雖然在98學年度裡,花蓮體中經歷了高中聯賽、大通盃、台灣盃和玉山盃等比賽的洗禮,但談起之中的表現,游宗龍總教練語帶憂心的說:「一切真的都還在磨合之中,無論是選手之間的默契、基本動作等方面,所有的一切都太不足夠了,需要多加的練習。」

  目前隊中的陣容概況,投手戰力的部分仍和往常一樣,主要採取車輪戰的策略,利用各種不同變化的球路類型壓制對方打線,剩下的期望平時的練習能有所發揮,才能把握贏球的機會。無論在打擊或是守備方面,游教練認為花體沒有特別具備優勢的地方,亦無較為特殊的球員,但對於選手們的努力,游教練給予非常高度的肯定。

  去年由於花蓮縣政府財政透支的因素,花蓮體中無法前來參與東高盃,今年喜獲體委會振興高中棒球的補助得以順利參賽,提及此事游宗龍教練不免感慨的說:「後山的資源和其他地方比起來差太多了,從國小開始就落差了一大截,只能盡量拉比賽讓選手們參加,讓對棒球有興趣的地方子弟有可以培育的場所。」


參賽隊伍

隊名:花蓮體中
領隊:沈居松
總教練:游宗龍
教練:羅仁成、陳龍正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李孟瑋

1

83.01.03

孔偉晟

11

81.10.10

林嘉偉

2

81.11.07

孫瑋恩

12

80.04.01

葉書佑

3

83.02.21

黃嘉威

13

82.07.10

陳少祖

4

83.03.18

林仕傑

14

82.10.16

楊振國

5

83.05.23

李聖平

15

83.10.15

劉家宏

6

84.03.02

李  霖

16

83.10.02

謝竣倢

7

82.09.20

高宏銘

17

82.11.08

江育旻

8

84.06.03

范玉禹

18

84.07.27

簡祥安

9

81.09.02

曾承威

19

84.02.21

江森燊

10

82.08.07

王厚恩

20

84.0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