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中左外野手殷得智精采接殺,沒收對方一支安打.jpg 

大會新聞組 / 文、圖:李怡慶

  昨日因雨攪局而延賽的平鎮高中與仰德高中之爭,今早730分於嘉市球場繼續進行,受到天候以及賽程編製的影響,本場比賽僅打6局就裁定勝負,平鎮134局敲出95分完封仰德,先發林值慶35K奪勝;第二戰由花蓮體中對上穀保家商,後者2局連拿6分是為整場比賽關鍵,加上先發張竣龍登板4局祭出5次三振,率隊91提前擊潰花體。

  緊接著登場的是美和中學對戰善化高中的戲碼,2局後雙方11平手僵持不下,直至7下善化才再次攻破美和防線,靠寶貴的1分以21氣走對方,黃緯麟投完9局僅失1分,勝投當之無愧;最後一對亮相的對戰組合為屏東中學與大成高中,此役雙方你來我往,至末段屏中才靠68局的得分拉開些微差距,終場42力克大成,先發李世翔主投7局僅失2分拿下勝投。

  平鎮與仰德上回3下被迫停止的比賽,今(13)日一早繼續進行,由於大會決議在8點半之前結束,本場賽事僅進行至6局就確立結果,昨(12)日平鎮首局開路先鋒邱珈麒開賽即掃出二壘安打,再靠陳少偉、陳弘諺的滾地球回壘,助球隊先馳得點;3下陳弘諺內野安打後,利用彭子揚的飛球與黃稚峰安打跑回球隊第2分。今(13)日平鎮延續手感,4下由林俊峰、秦健豪的安打帶起攻勢,接下來14棒先後敲出2支安打,中間夾著自身盜壘以及對方暴投,平鎮又攻下3分,終場50取得勝利。

  次役由花蓮體中與穀保家商對壘,穀保雖於第1局被花體積極的安打、盜壘與觸擊戰術攻下1分,卻立刻還以顏色,前2局就擊出6支安打,加上對方奉送4次保送以及戰術運用之下,海削7分遙遙領先,而後5局又靠4支安打與高飛犧牲打增添2分,打線幾乎棒棒開花,打點也將近人人有獎,以91橫掃花體,提前摘下勝利的果實。

  第3場比賽由美和中學與善化高中同場較勁,前2局兩邊靠安打與對方投手不穩各拿1分,隨後不斷纏鬥戰況趨於白熱化,直到7下善化才又揚起一波攻勢,楊士弘利用敵軍守備失誤上壘後,快腿直盜得點圈,楊康崴在後適時補上中外野安打,護航楊士弘回壘拿下關鍵的1分,同時守備也發揮功效,雖幾乎局局讓美和上壘,危機卻都迎刃而解,先發投手黃緯麟128球完投功不可沒,帶隊21力退美和笑納首勝。

  嘉義市最後一戰由皆在尋求第1勝的大成高中對上屏東中學,8局前雙方呈現低比分拉鋸狀態,奪勝的屏中168局都有分數進帳,1下首名打者余浩天安打上壘後,利用對方失誤及黃俊瑛的安打助球隊率先得分;6下華軍敲出安打後,旋即盜上二壘,再利用黃俊瑛的飛球直奔得分大門,4棒殷得智此時補上安打送回華軍,接著自己也靠隊友涂澄哲的安打與對方失誤回壘得分;8下殷得智趁敵軍守備失誤上壘,涂澄哲再度安打助其達陣拿下保險分,終場屏中便以42擊敗大成,拿下球隊第1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