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林慶隆登板7局僅失2分拿下勝投.jpg 

大會新聞組 / 文:王柏翔 圖:佘文甫

  預賽C組的成功商水和西苑高中,今(13)日在中正大學棒球場互別苗頭,前者由林慶隆掛帥先發,後者則推出黃子祺登板主投。西苑2上即利用1保送3安打拿下3分,並於58兩局再添2保險分,終場以52擊退成功商水,7局失2分的林慶隆獲得勝投,黃子祺則吞下敗仗。

  2上西苑首開攻勢,宋文嘉率先保送上壘,牛淞園適時安打拿下第1分,張庭瑞和黃厚旗亦相繼安打上壘,徐永政在後一棒打回2分,球隊取得3分領先。5上牛淞園獲保送後,許浩峰打擊造成對手失誤,張庭瑞隨即揮出安打再下一城;8上黃厚旗再靠著對方守備亂流、保送以及劉家愷的犧飛再添1分;打線支援林慶隆7局好投,加上胡智為後援2局關門成功,西苑再度拿下勝利。

           反觀成功商水此役雖上壘頻頻,但安打沒有串連致得分受挫,僅於4下乘敵營失誤之際拿下1分,以及6下蔡恩君揮出二壘打並盜上三壘,于孟雄擊出犧牲飛球將其送回家再拿1分後,再也沒有分數進帳,缺乏火力掩護投手顯得欲振乏力,黃子祺投5局被擊出9支安打,加上5四死球表現,苦吞敗投。

  今日西苑表現可圈可點的林慶隆,被問及投球感覺時自信地說:「今天的感覺還不錯!不管控球還是速度都很好,一切都在掌控之中!」關於投球策略,他則回答:「今天變化球用比較多,想跟打者周旋不急著對決,主要是希望讓對方打不好。」

           對於球隊落敗,成功商水總教練高克武說:「黃子祺雖然讓對方左打吃不少苦頭,但準度並不好,多次保送都給對方搶分機會,失分多加上戰術的執行力不佳,因此錯失贏球的機會。」談到中心打線,高總教練則讚賞今日的好表現,並表示:「高杰和陳正豪今天表現得很好,其實普遍打者的擊球點都不錯,但不是關鍵安打沒有出來,就是球的落點不好、常常找手套,這一點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