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石B團隊擊出13支安打,單局灌5分逆轉勝.jpg 

大會新聞組 / 文:李岳勳 圖:陳泰文

  預賽來到第2天,嘉義縣球場今日最後一場賽事由東石高中B出戰桃園農工。渴求首勝的東石B隊推出賴椉楓擔任先發投手,欲延續昨日扣倒氣勢的桃園農工則是推派陳彭丹上陣迎敵。桃園農工率先於2下把握對方投手控球不穩的機會,拿下3分取得領先;東石高中不甘示弱,旋即於3上一口氣串聯5安,單局豪奪5分扭轉局面,7上再添進1保險分,終場以63擊敗對手。

  2局結束時遭到對方30領先的東石B隊,隨即重整旗鼓於3上接連揮出5支安打扳回劣勢,氣勢如虹讓許多特地來到場邊加油的球迷們High翻了天。而6下雖遭遇滿壘危機,但田家銘總教練相信選手的應變能力選擇不換投,果真順利化解危機,最後贏得勝利女神的微笑,勝投由中繼上場的梁正成獲得。

  今日在打擊和守備皆交出漂亮成績單的東石B隊,精彩的表現讓田家銘總教練賽後直說:「真的很好,守備0失誤,還有打擊就是提醒他們不要想太多,2局後就有發揮出來。」另外7上俐落執行強迫取分戰術一事,也讓田教練開心的說:「賽前最後2個禮拜有特別加強戰術執行的部分,今天有看見成效。」最後提到投手群的狀況,田總回答:「賴椉楓可能太緊張了,其實一開始投得還不錯,可惜沒有把球感維持下去,中繼和後援則是非常稱職,大有進步。」

  桃園農工敗戰責任由先發投手陳彭丹扛下,關於他的情況總教練林明輝賽後說:「投球被打到後亂了節奏,沒有穩住陣腳,2好球之後的配球也出現問題,另外對方今天運氣不錯,安打位置十分巧妙。」看見對手的優異表現,林總教練大方的表示:「他們今天真的打得蠻好的,各方面都有達到教練給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