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面對落後並無喪志,7局始超前比數,後來居上.jpg 

大會新聞組 / 文:陳泰文 圖:李岳勳

  三信家商與西苑高中在中正球場首度碰頭,西苑由徐毓哲出面禦敵,而三信則推出黃煊峰把守第一道關卡。西苑在前4局保持31領先,雖然在5下遭受三信4分重擊,不過在678三局西苑頻頻展開攻勢,一舉拿下5分,最終85擊敗三信,勝利投手為薛博安。

  5下三信趁著對方守備出現亂流,陳政偉、謝維哲、謝勝全先後靠著敵方失誤以及投手不穩攻佔滿壘,隨後宋俊箕、羅國華適時安打,幫助球隊豪奪4分,無奈之後打線熄火,加上投手群壓制力不足,無法守住戰果;反觀西苑,雖然在第5局喪失領先地位,不過在6上靠著安打追回1分,7上利用對手失誤以及陳麒源、李世雄的安打再下三城,8上則是運用戰術再添1分保險分,85克敵成功。

  賽後三信鄭俊男總教練表示:「今天表現還算不錯,不過可能因為開賽前兩周下雨導致練習不足的關係,球員身手仍有些僵硬。」鄭總也針對今天的打擊提出看法:「得點圈的得分能力十分不足,進攻欲望以及跑壘的積極度需要加強,未來會藉由隊內分組對抗來增加觀念的熟悉度。」談到滿意的選手,鄭總指出黃健彰今天雖然沒有發揮,不過他穩定性很高,頗讓教練放心;而對於宋俊箕,鄭總認為他是一個很有實力的選手,不過得點圈的得分能力如果再提升,會讓他更有威脅性。

  而西苑林朝陽教練接受訪問時則說:「打擊和守備仍有部分需要調整,像是第5局的失誤可以避免、以及跑壘的積極度都是可以有所提升,選手對暗號的配合度也稍嫌不足,是今後需要改進的方向。」投手方面,林教練認為選手只須放輕鬆去投,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