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左外野手劉晏佑美技接殺,沒收對方一支安打。.jpg 

大會新聞組 / 文、圖:李怡慶

  東高盃進入預賽末段,昨(14)日演出9局逆轉秀的新社高中,早上在嘉縣球場與台南海事一決雌雄,延續上場贏球的手感,在124局共賺3分,32逼退海事,劉昱吉中繼3.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接著碰頭的是桃園農工與中道中學,此役兩隊旗鼓相當,5局時各拿4分互不相讓,直至7下中道靠火力發揮及對方失誤搶下寶貴2分戰局才明朗,終場64氣走桃農,連庭瑋中繼3局未讓對方越雷池一步,將勝利放入口袋。第三戰登場的是背水一戰的麥寮高中與東石高中A隊,後者挾著2勝的氣勢銳不可擋,團隊共掃15安攻下8分,握緊晉級門票,先發張順昱主投8.2局僅失2分,祭出7次三振、0保送,勝投當之無愧。

  新社高中前場與麥寮纏鬥9局才殺出一條血路,今(15)日未顯疲態,面對台南海事首局就積極進攻,吳家宏保送上壘後利用滾地球踏上得點圈,蔡慶祥補上安打輕鬆攻破海事大門,2局陳家漢、李瑞鋒、李炯德連續3安換回1分,4上雖遭到海事一連串反攻,但立刻換下先發王上睿,接手的劉昱吉剎車成功,下個半局新社馬上以2安打及利用對方失誤再要1分,9上救援投手李炯德雖被敵軍敲出2安攻下1分,仍舊順利關門,新社32驚險退敵取得2連勝。

  中道中學與桃園農工之戰前段你追我趕,2局雙方互破防線各取1分,3局先是桃農用3支安打與1保送拿下2分,中道下半局以牙還牙,蔣鴻傑靠選球上壘後順應觸擊戰術推進,黃飛鴻、陸瀚相繼安打將比數追平,隨後桃農發生暴投,陸瀚一溜煙回壘帶回超前分,5上桃農不甘示弱,林建霆獲保送即利用隊友犧牲觸擊攻佔二壘,張文毅補上安打,2人穩站一、三壘後,中道發動雙盜壘讓林健霆達陣扳回顏面,兩隊以44分庭抗禮。7局為整場比賽關鍵,中道潘冠倫先是安打上壘,接著高昱崴打擊造成對方失誤,除自身上壘外潘冠倫亦來到得分大門,接著高昱崴執行盜壘成功,最後2人靠黃飛鴻的中外野安打搶下重要的2分,最終64讓桃農打道回府。

  尋求預賽全勝的東石A隊今(15)日美夢成真,先發投手張順昱登板8.2局,雖被擊出10支安打,卻能靠著守備幫忙瓦解大部分的危機,另外他也送出7張老K,讓對手求分困難,是為贏球關鍵人物之一。不讓投手專美於前,此役東石A隊打線也相當爭氣,整場比賽共敲出15支安打,其中隊長黃亮勳單場63,含2支三壘打,1打點、2得分表現優異,另外王煒強422打點、1得分與許勝文532打點亦可圈可點,而郭律言除打擊上的貢獻,本場比賽也有多次精采守備,賽末還登板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成功將勝利緊緊鎖住,東石A最後即以82大敗麥寮,輕鬆踏入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