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穀保演出第三場扣倒秀,以全勝之姿晉級複賽.jpg 

大會新聞組 / 文:陳泰文 圖:李岳勳

  預賽最後一天,嘉市球場下午上演穀保家商和屏東中學的對決,穀保推出張凱軍擔任主投,屏中則欽點林彥平提槍上陣。此役穀保攻勢猛烈,在134局以戰術和安打成功拿下6分,6下憑藉2安打和對手失誤再得1分。終場穀保便以70提前結束比賽,勝投由主投5局、發出6張老K、無失分的張凱軍順利摘下。

  穀保首局抓緊敵隊投手尚無手感之際展開攻勢,先是闕帝翔成功安打上壘,接著連2保送形成滿壘局面,緊接而後的江少慶不負眾望敲安掃回2分先馳得點,隨後穀保發動戰術推進至得點圈,可惜最後的軟弱滾地球,讓攻勢嘎然而止。346局穀保繼續進攻,以5支安打搭配戰術,加上對方3次失誤再拿5分,奠定勝基。

  屏中本場比賽打擊完全無法突破對方封鎖,是一大戰敗因素,而投手群內容雖然有所提升,但是在壘上有人或是面對短打仍會顯得緊張,對此屏東陳文賓教練表示:「陣中年輕選手抗壓性不足,面對強隊穀保就綁手綁腳,如果能放輕鬆對決成績一定會有所不同。」陳教練表示,僅管賽前已告知選手敵隊投手特性以及攻擊策略,不過因為陣中年輕選手太過緊張無法適時發揮,因此無法收到成效;投手部分,陳教練認為先發林彥平投球內容有所進步,不過在處理短打的防守以及細膩度上仍有很大的空間。

  訪問到連續3場提前結束比賽的穀保邱仕騰教練,邱教練表示:「打擊部分,球員有幾次戰術執行不力是唯一的小瑕疵。」至於投手群的表現,邱教練認為可圈可點沒有太大問題。談及即將進入決賽,邱教練指出球員的調整已經沒有問題,不過連續3場都提前結束比賽,擔心球員出現鬆懈的情況,雖然相信球員的心理素質,教練團平時還是會對此從旁叮嚀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