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苑林子偉單場3支3、1打點、3得分,表現亮眼.jpg 

大會新聞組 / 文:佘文甫 圖:王柏翔

   第8屆東高盃的預賽在昨(15)日已經全部結束,今(16)複賽首戰,由預賽3戰全勝的高苑與昨天打線兇猛的成功商水角逐勝利,此役高苑派出黃暐傑出馬抗敵,而商水則是由在預賽表現搶眼的林雅各掛帥,但後者此役控球表現不理想,苦撐6.2局被擊出9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再加上2次暴投,因而失掉5分,反觀高苑兩任投手黃暐傑和宋自冠表現穩健,都沒有失掉分數,高苑在8局上又從商水第2任投手黃子祺手中攻下2分,最後就以70提前擊退商水,晉級8強。

  高苑工商本場比賽攻勢不斷,前3局趁著商水先發投手林雅各的3次四壞以及2次暴投先奪下2分,5局之後高苑打線加溫,第5局靠著中心打線林子偉、羅國麟、蔣宗成3支安打連下2城。7局上又是林子偉和羅國麟的連線,助球隊再砍下1分,也把林雅各給打退場。而成功商水今日表現大相逕庭,火力可說是跌落谷底,面對高苑2任投手黃暐傑和宋自冠,僅僅擊出4支安打,沒有分數進帳,整場也只有2次站上得點圈,加以投手壓不住陣腳,在投打失序的表現下,以7分之差遭到淘汰。

  順利奪下8強的門票,高苑工商總教練李來發對子弟兵的表現相當滿意,他說:「今天打擊很順,尤其是中心打線林子偉等人都打得很好,他們也提升了整支球隊的士氣。」另外,對於今天主投6局無失分的先發投手黃暐傑,教練也是讚譽有加:「他是我們學校棒球班升上來的,在棒球班的表現相當亮眼,我們觀察他很久,覺得留在棒球班比較浪費,所以就把他拉上來,這場比賽也把他的實力發揮出來了。」高苑晉級後,將在明天碰上地主東石高中A隊,教練表示道:「能打到這裡,都有一定的實力,就是平常心去打,把應有的實力發揮出來。」

  成功商水輸掉這場比賽後,在本屆東高盃也遭到淘汰,商水總教練高克武惋惜的說:「林雅各他不知道是怎麼了,怎麼會突然失控,他應該是很準的,可能是最近投比較多的緣故吧,之前都是安排在救援,心態還要再加強。今天打擊也不捧場,沒有掌握好擊球點。」雖然遭到淘汰,但在本屆東高盃也是有所收穫,高總指出:「這幾場比賽,讓他們可以充分了解自己的實力到哪,需要改善甚麼缺點,而我們也有用到一些一年級的選手,讓他們知道高中跟國中比賽不一樣的地方在哪,吸取經驗,輸球沒關係,重要的是要更了解自己實力,更加努力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