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保張竣龍先發8局無失分,領軍完封新社.jpg 

大會新聞組 / 文:李岳勳 圖:李怡慶

  8強爭霸正式引爆,嘉市球場今(17)日上午由預賽上演扣倒神話的穀保家商迎戰昨日驚險搶勝的新社高中。穀保欽點素有「小霸王」之稱的張竣龍擔綱先發,新社方面則是推派李炯德出場禦敵。整場比賽穀保砲聲隆隆,打者總共交出11安的亮麗成績,而勝投張竣龍主投8局,5K無失分的表現同樣不俗,幫助穀保終場順利以60完封新社,躍升四強。

  穀保今日甫開賽立即展開攻勢,1下開路先鋒闕帝翔和陳豪接連敲安開啟得分大門,隨後雖然遭到雙殺守備卻絲毫不影響氣勢,依舊串聯4安攻得4分,教練邱仕騰賽後說:「球員的企圖心很強,所以比賽一開始的專注力很高。」相較於首局的猛打表現,穀保之後僅在5下和7下各零星攻得1分,邱教練說到:「心態上逐漸放鬆了,一方面也是體能不足的問題,兩方面都要再加強。」

  穀保家商穩健的投手和守備陣容,是今日獲勝的關鍵之一,不過談及先發投手張竣龍的近況邱教練說:「還好而已,今天控球依舊不太穩定,有交代他用七、八分力投就好。」而今天在守備的調度上,邱教練表示:「和前幾場一樣,在有得分領先的情況下讓選手輪流上場磨練。」面對接下來的4強賽,邱教練認為要再增強選手們的求勝心,他說:「希望他們整場比賽都能保持高度的專注力,而不只是在比賽一開始而已。」

  新社高中本日慘遭對手完封,李逸南總教練認為:「投捕之間要先加強,投手穩定守備就會跟著穩定,連帶打擊都會提升上來,投手掌握了七成的勝負關鍵。」問到承擔敗戰責任的李炯德,陳總說:「表現還算平常,主要提醒他要勇於面對打者,因為配球策略上球速的差別有做出來的話,其實沒有高速球也能解決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