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穀保詹竣翔單場4支3.jpg 

大會新聞組 / 文:李岳勳 圖:李怡慶

  由於擔心颱風攪局,第八屆東高盃4強賽提早於今(17)日下午進行,由平鎮高中與穀保家商一同爭奪冠軍賽門票。穀保挾帶著牛棚戰力雄厚的優勢,繼上午完封新社後,陣中陳品學先發也有精彩演出,完投9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另外在打擊陣線奪下4分的領航下,穀保以41一舉搶下冠軍門票,尋求二連霸。

  穀保家商首波攻勢發動於2上,先是楊宏聖成功敲安上壘,接著江少慶和曹家淵接連巧妙短打形成滿壘局面,最後由黃家偉一棒擊出安打攻得2分。沉寂3局後,穀保於6上再度開啟得分大門,揚宏聖和曹家淵先後獲得四壞保送機會後,對方隨即換投改由徐彩筌上陣,但仍舊無法遏止穀保攻勢,詹竣翔和林知譽毫不留情接續揮安再添2分。

  提到今天戰術執行的情況,邱仕騰教練滿意的說:「都還蠻不錯的,短打方面特別確實。」問及今日完投完封陳品學的表現,邱仕騰教練回答:「90分,場上危機處理能力很不錯,球速有出來角度也很好,而且他今天落枕,有特別交代他要堅持到比賽結束。」明日即將面臨冠軍決賽,邱教練賽後勉勵選手們說:「已經走到這裡了,明天好好加油,好的球員不管面對什麼球注意力都要很集中。」

  僅管平鎮高中本場打擊遭到對方封鎖,賽後王宜民教練仍不吝嗇的表示:「對方投手在國內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無論在變化球或是速球都有不錯的水準,真的蠻強的。」不過王教練提到:「比賽以來選手們打擊進步蠻多的,今天後半場有將球打出去,這樣算是還不錯。」另外王教練認為,關鍵在於2上的短打守備失敗,沒有抓到出局數還讓對方壘包上多站一個人,是需要再修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