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會新聞組 / 吳書瑜 】

  身為宜蘭縣唯一的青棒隊,中道中學曾在第6屆的東高盃拿下冠軍,第7屆也有第4名的好成績,不過在此之後因為受限經費不足而停止招生,直到去年得到兆雄建設和璞園建設共同資助3年時間的喜訊,裁得以續寫中道青棒隊歷史,目前的主力球員都是剛升上高二的球員,經過一年的磨練後,這支球隊實力已經有大幅提升。

  相較去年,球隊陣容幾乎沒有大變動,這群高二的球員,從高一就以主力球員的身分上場比賽,經過了一年的比賽與練習,默契成了這群球員最大的優勢,教練高龍偉表示,這支球隊不是單靠幾個人就有辦法贏球的隊伍,「團隊合作」是中道中學最注重的部分,每個人做好自己該做的部分,當每個螺絲釘都栓緊之後,相信勝利將會手到擒來。

  年初的玉山盃,中道中學代表宜蘭縣出賽,但在預賽中就遭到淘汰,或許去年落敗是因為球員尚年輕且經驗不足,但高龍偉說:「現在已經不能拿這個當藉口了。」故這段期間已針對球隊的劣勢持續訓練,期待球員們迎接這次比賽,能夠表現得越來越好。

  而能代表中道的靈魂人物則非投打俱佳的楊耀毅莫屬,不僅曾在96年的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中拿下投手獎,打擊能力也有不錯的表現,在球隊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此次東高盃的競爭激烈,高龍偉希望這群球員們能夠珍惜這次比賽的機會全力以赴,能跟來自各地的好手一起比賽,一定會讓這些球員的球技有所提升。

參賽名單

隊名:中道中學
領隊:黃仁相
總教練:陸永茂
教練:高龍偉
教練:許征義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楊耀毅

1

84.05.03

王尉永

11

84.09.18

陳聖杰

2

83.09.02

鄭邵秦

12

84.01.18

潘冠倫

3

83.12.18

李政杰

13

83.12.14

蔣鴻傑

4

83.09.15

呂捷宇

14

83.12.10

余志恆

5

85.08.25

連庭瑋

15

84.02.24

黃飛鴻

6

83.10.26

王信傑

16

83.12.10

蔡子強

7

84.04.27

陽仲鴻

17

83.11.01

朱建賓

8

83.02.25

曾峻業

18

83.10.01

江柏洋

9

83.11.03

陸  瀚

19

83.12.07

李聖弘

10

83.10.20

游凱程

20

83.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