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會新聞組 / 潘玉衢 】

  去年奪得玉山盃冠軍,東高盃季軍的平鎮高中棒球隊,成立才短短8年就創造許多輝煌紀錄,已成為各路好手的假想敵,今年的平鎮高中也已經準備好迎戰來自全台各地的對手。

  由於陣中主力球員才剛結束亞青盃的賽事,總教練藍文成希望球員們多休息,因此這次派出的球員主要是以二軍為主,希望讓年輕球員們多累積實戰經驗,「雖然是二軍但還是有一定實力,眾家好手可不要對我們掉以輕心。」藍總教練表示。

  藍總教練指出,這次的陣容以投手的實力較為突出,希望以出色的投手戰力壓制各路強打,教練更特別點出右投徐彩筌是關鍵人物,另外拿下去年玉山盃最佳投手的森榮鴻實力也不容小覷;打線方面藍總教練並沒有多提,不過去年拿下玉山盃最佳外野手的曹祐寧相信會是教練團倚重的人物。

  以中低年級球員為主的平鎮高中,打擊以及守備是讓教練比較擔心的一環,藍總教練說:「這批球員們是很有實力的,但是穩定性欠佳,只要臨場表現好,要取勝並非難事。」教練期望球員們都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個人的表現會連帶影響團隊的發揮。

  東高盃是暑假結束後的第1個盃賽,藍總教練希望球員們能以8強為目標,全力搶勝,「雖然這次比賽是以驗收暑假訓練成果為主,但還是希望能夠拿下不錯的成績,畢竟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拿下好成績對提升球員信心有很大的幫助。」棒壇奇葩平鎮高中能再創造多少驚奇?球迷們請拭目以待。

參賽名單

隊名:平鎮高中
領隊:謝錦雲
總教練:藍文成
教練:吳柏宏
教練:曾偉誠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森榮鴻

1

83.08.20

古筌尹

11

83.05.16

高魁鴻

2

84.01.01

江宇軒

12

84.06.12

劉士綱

3

82.11.15

陳約瑟

13

85.04.01

林鴻偉

4

84.01.25

森育彬

14

83./12.12

陳少偉

5

82.11.13

林政賢

15

85.04.01

何紹彬

6

83.06.05

蔡瀚霆

16

84.09.29

林家慶

7

82.10.02

徐彩筌

17

82.10.31

曹祐寧

8

83.04.24

袁芳群

18

83.10.24

楊振裕

9

83.01.10

謝孟崴

19

83.10.15

喇尼忽

10

83.05.27

林孟祥

20

83.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