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會新聞組 / 趙政建 】

  由東石高中主辦的東高盃青棒邀請賽,今年已邁入第9個年頭,這項比賽在東石高中校方與外界默默耕耘下,逐漸成為台灣青棒頗具代表性賽事之一,也是各青棒隊在高中聯賽前的試金石。

  身為地主的東石高中,在去年東高盃以第5名作收,各賽事戰績不盡理想,今年決心重攀高峰。總教練田家銘說:「自己家辦的比賽,在名次上多少會有一點壓力,所以這次目標最少四強,但最終當然希望把冠軍留在自己家裡!」

  主力投手安排上,先發陣容暫定由陳建霖、高正鋐以及王振宗領軍。陳建霖與高正鋐分屬速球派、控球型投手,王振宗則是潛力新生,較為可惜的是備受期待的黃資閔狀況未調整完善,田家銘說:「我們這次投手大致上表現穩定,希望到時候上場可以發揮出應有的實力。」

  野手方面,由打擊能力強悍的外野手郭宣志擔任第4棒,身為隊長的游擊手葉昱廷個性沉穩、專注,近況良好是開路先鋒不二人選,打擊鬆懈為田家銘所擔憂,並表示:「希望選手們可以把握住得點圈上有人的機會,減少投手在投球上的壓力。」

  東石高中預定在開賽前兩天,先行至大同技術學院進行最後的戰力調整,屆時將以狀況的優劣來排定調度模式,田家銘希望球員以平常心去應對,不要打亂自己的節奏。

  整體而言全隊實力堅強、士氣高昂,田家銘也希望選手到了場上可以發揮出與練習時相同的表現,不要怯場、讓自己鬆懈,以致對手有機可乘,他補充道:「這次的主力會以二年級為主,重點是全隊的團結,每一場比賽都不能輕忽。」

參賽名單

隊名:東石高中
領隊:郭調清
總教練:田家銘
教練:湯登凱
教練:陳聯豐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駱軍澔

1

84.03.10

鐘佳宏

11

83.11.01

陳冠宇

2

84.05.16

 葉思顯

12

84.12.05

沈家宏

3

84.07.06

陳建霖

13

84.08.10

許勝文

4

83.09.20

陳泓霖

14

83.10.17

傅彥瑜

5

83.10.06

鄭安家

15

83.09.23

郭宣志

6

83.07.20

洪士凱

16

83.12.09

張兆翔

7

82.09.2

黃資閔

17

83.11.02

陳詩偉

8

85.01.16

高正鋐

18

84.06.06

廖翊佐

9

85.02.05

呂翊鳴

19

84.12.29

葉昱廷

10

083.08.22

王振宗

20

85.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