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會新聞組 / 吳書瑜、潘玉衢 】

  來自南台灣的後起之秀華德工家青棒隊,成立至今雖僅短短3年,但在教練團以及選手們的努力下也漸漸在棒球界打響名號,今年東高盃選手們個個蓄勢待發,準備讓球迷記住南台灣有支青棒隊名為「華德工家」!

  總教練賴建男指出,華德工家目前這批球員實力平均,沒有特別的主、副將之分,打線上左打居多是球隊的一項優勢,而投手將會以車輪戰的方式應戰,由於沒有實力特別突出的投手,比賽時會以臨場狀況來調度,投球局數應不會太多,狀況良好的投手將負擔較多局數。

  賴建男也表示,球隊最大的困境就是經費不足,今年才會在學校興建夜間打擊練習場,而招收到的新球員素質也不如其他列強,因此這次比賽主要是讓年輕球員汲取經驗,了解自己不足之處進而努力,也希望至少能夠打進前8強。

 而這支球隊的特色則是攻優於守,平常的訓練量也是打擊的部分較多,希望能靠著大量得分來掩護戰力不足的投手群,比賽過程仍得觀察球員的臨場表現,落實失誤量的減少贏球的機會將會大增,賴建男說:「希望球員在場上可以多點自信,不要害怕犯錯,就算犯了錯也要記取教訓。」

  歷時不久的棒球隊,需要更多比賽來累積實戰經驗,賴建男說:「球隊的狀況不錯,跟幾支強隊的比賽有贏有輸,就算輸也都只是小輸,相信這對球員們的信心有不小的幫助,只要放開來打,球隊是有機會擊敗任何對手的。」

  今年的東高盃,請球迷們在觀賞傳統強隊之餘,也別忘了給新興球隊華德工家多點喝采,期望他們能打出更多精采好球!

參賽名單

隊名:華德工家
領隊:徐步魁
總教練:賴建男
教練:杜福明
教練:蔡定剛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姓 名

背號

出生年月日

劉胤彣

1

83.06.27

李俊賢

11

84.12.24

李佳穎

2

84.09.25

蔡佳峻

12

84.02.24

林文浩

3

83.04.30

周秉澄

13

85.08.17

洪伯翰

4

82.11.16

郭財福

14

82.12.01

黃柏維

5

82.10.30

羅家鴻

15

82.12.17

陳艾偉

6

83.05.11

高逸丞

16

84.10.27

盧擴智

7

83.07.20

劉慈聖

17

83.04.25

陳奕樺

8

82.11.01

潘逸中

18

82.11.09

李明峰

9

84.07.07

楊宗賢

19

83.05.10

倪順一

10

83.08.05

李佳允

20

83.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