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家漢擊出勝利打點,助新社取得勝利

【 大會新聞組 / 文:何品儒、圖:吳鈺瑩 】

  嘉義縣立棒球場開幕日的第3場賽事,由新社高中迎戰成功商水,面對成功商水的先發投手王英士,新社高中藉2支二壘安打先聲奪人,雖於2、3兩局遭遇亂流丟掉4分,新社的打線依然不放棄,於7上逆轉戰局以5比4擊敗商水。

  雖然成功商水在首局就失分,但是2局下一輪猛攻打了9個人次,一舉攻下3分,更於3下藉著李啓文的三壘安打以及楊瑞安的犧牲飛球再下一城。

  不過新社高中也不是省油的燈,4到6 局一共擊出6安打,一口氣扳回3分,比數來到4比4平手,新社高中在7局上跑者攻佔三壘的情況下,陳家漢適時擊出帶有超前比分的一壘安打,1分之差險勝成功商水。

  新社第3任投手王上睿主投3局沒有被擊出任何安打獲得勝投,而最後1任投手劉昱言也在後3局,飆出5次三振救援成功。

  「棒球就是要正面對決拼輸贏!」新社總教練李逸楠認為,投手必須要有與打者一分高下的決心,否則怯戰只會帶給自己壓力導致球威下降,並振奮地說:「只要盡全力投球,就算被擊中了也不知道結果如何,這就是棒球好看的地方。」

  對於今天選手的表現,李逸楠滿意地說:「選手們在適應投手之後,就能夠抓到很好的攻擊時機,尤其是陳家漢的致勝安打,就是有依照指示做好纏鬥的任務。」但對於基本失誤還是讓李逸楠不太滿意,給球員打了75分。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新社高中

1

0

0

1

0

2

1

0

0

5

9

1

成功商水

0

3

1

0

0

0

0

0

0

4

7

1


勝利投手:王上睿
敗戰投手:李統裕
救援成功:劉昱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