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_台中高農陳家豪中繼2局無失分,精彩奪勝

【 大會新聞組 / 文:吳鈺瑩、圖:何品儒 】

  東高盃今(19)日第1場比賽由台中高農對戰華德工家,台中高農火力放送全隊繳出14安好成績,加上絕佳守備默契阻擋華德攻勢,最後在8局以11比1提前結束比賽,首開紅盤。

  台中高農先發投手鐘博臣比賽開始並不穩定,讓對手擊出2支安打,幸虧最後穩住陣腳,未讓華德工家得逞,且張育成在2上率先敲出三壘打,並靠著張進龍的犧牲打搶下第1分。

  獲勝關鍵在3局上半,朱俊祥、王建祥、張文賓和張育成4安打進3分,其中張文賓跑出1支場內全壘打,取得4比0領先。雖然台中高農4下推出藍振維馬上被追回1分,但兇猛的火力在6至8局又灌進7分大局,輕鬆擊退華德工家。

  而華德工商因面臨提前結束的壓力,在第6局牛棚紛紛出籠,但仍無法止住失分,遭到台中高農扣倒比賽。

  台中高農總教練廖宏淵說:「選手打擊發揮得當、守備零失誤,即使面對隊手9支安打仍穩定處理,對選手表現相當滿意。」

  其中張育成表現優異,全場4支4讓提振全隊士氣,但廖宏淵也說:「即使今天表現優異也不能鬆懈,未來還要面臨更多挑戰,打擊守備還是要持續加強,磨練穩定性,為聯賽做準備。」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台中高農

0

1

3

0

0

2

1

4

 

11

14

0

華德工家

0

0

0

1

0

0

0

0

 

1

9

2


勝利投手:陳家豪
敗戰投手:劉慈聖
全壘打:張文賓(3局上,3分打點)
備註:8局提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