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崴先發3局祭出5次三振,表現出色

【 大會新聞組 / 文:張宜翔、圖:潘玉衢 】

   20日在大同球場最後一場比賽,穀保家商面對大理高中前4局雖已取得9比0大幅領先,但大理在6下也製造大局追回8分,穀保趕緊走馬換將,後3局再度將比數拉開為18比8,後援2局的張凱軍連續6次三振保住晉級資格。

  穀保前4局即大開殺戒揮出8安打,加上對手奉送7次保送狂攻9分,但中繼的溫宇帆卻在6下隊友失誤後遇上亂流,被連續安打暴投、觸身球紛紛出籠,穀保推出廖偉丞仍無法適時止血,6局結束只領先1分。穀保總教練蔡明堂表示,雖然結果仍是勝利但對球員鬆懈的態度非常不滿,絕不容許領先時再有這樣的表現。

  所幸7局上先利用觸身球以及2安添得2分,9局上曹家淵安打帶頭進攻,王谷帆、楊宏聖、張宇仲、詹竣翔和陳韋奇也接連安打灌進7分,張凱軍的後援表現優異,穀保最終以9分差獲勝,穀保投手群在這場比賽賞給對手18K,而打線方面共打出17支安打,而楊宏聖4支3、2保送,且僅差1支三壘打就締造完全打擊紀錄,表現可圈可點。

  而大理面對勁旅穀保雖然被對手封鎖了5局,但仍展現韌性在6下掌握對手失常之局打了8分,其中郭福凱也用一雙快腿跑出全壘打,不遑多讓;可惜的是吳鸝逸和林士翔後援崩盤,無力反攻。

  穀保教練團表示,換下先發投手林子崴原因在於東高盃有投球限制,又大幅領先的情況下讓他下場休息,也順勢讓投手群試身手,但因比數差距大所以選手有所鬆懈,導致6局大失血。不過教練團對打擊表現相當滿意,守備方面還是瑕疵。

隊名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榖保家商

3

2

0

4

0

0

2

0

7

18

17

2

大理高中

0

0

0

0

0

8

0

0

0

8

7

2

勝利投手:張凱軍
敗戰投手:王冠程
全壘打:楊宏聖(3局上,2分打點)、郭福凱(6局下,4分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ngkao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